感情就疯眼不配拿第二金呗

看帝弓,神气凝,长虚望太清,桑弧满张混沌惊,抬箭一指天垠,激弦贯风断若木,身去化寰星。

据说欧利蒂丝等过一个曾经

                  片段一百一十:割裂的真相

 一个小时前,迷雾山庄大厅:“这么说来,希姐,您是做不到而非不想?”爱丽丝饶有兴趣的看着笔记本上黑色长发的碧眼少女已然有些发黄的照片,随即又带着自嘲划过照片中少女的笑颜:“我倒是没想到她糊一层蜡会是这种模样。”

  “行了,克里斯,积点口德。”希露尔叹了口气:“本人说过,本人只能召回怀有不甘,执念,依旧留在这里,或者怨恨的灵魂,那个女孩的灵魂,已经离开了。”

  “希姐,我要用这个消息做点事情,我想,您不介意吧。”爱丽丝“温柔”的笑了一声:“我们需要蜡像师,确立他的选择。”

  “好啊,重点抓的很不错。”希露尔不怒反笑:“必要时刻,本人会进行配合,你尽管去做便是。”

   “不愧是希姐。”爱丽丝微微一鞠躬:“重生先走一步。”

  “去吧,克里斯。”

   希露尔的神色依旧如同往日般高高在上无波无澜,但是,一丝怅然若失,还是在爱丽丝离开沉默宫殿,只剩下她一人时情不自禁的流泻而出。

   早逝的孩子,本人真的很羡慕你。

   本人这太过漫长的一生只有混乱,悲怆,痛苦与流亡,还有,爱人的离去。

   本人……真的想和他一起走。

   奥维尔……本人挚爱的奥维尔……

   真的想。

“希露尔!你这个神经病!你有想这个功夫把我放出去!”

什么?

  希露尔皱了皱眉,理所当然将听到的一切再次当做自己的幻觉。

  另一个世界,工厂,领导者办公室:“在一切开始之前,请容我先问个问题,那个深渊生物,告诉过你什么,还有,在你的认知里,他是什么。”切斯特摘下礼帽递给一直沉默的跟随着他们的身穿浅粉色洛丽塔装扮的少女:“甜心小姐,把东西拿来。”

   “遵命,夫人。”

   何塞注意到,她的左手食指上,和希露尔一样带着一枚戒指,但是与希露尔不同的是,她的那一枚,采用了欧利蒂丝没有见过的火红晶石,晶石上,刻着一个漂亮的花体字-w。

   被称为甜心小姐的“小小先生”很快再次推门而入,这一次,她托着一套复杂的手持式监控设备。

   “这是W先生留下的,请您看下去。”

    设备打开,一个穿着同样旧式礼服的红瞳青年男人出现在了屏幕上。

  “我是第六代Dr .w,现在,我将我所知的一切,留给我挚爱的未婚妻,切斯特.卡洛琳。”

   屏幕中的人在笑着,切斯特已经无声的泪流满面。

“这个秘密,关于另一个交汇位面,我称它为,欧利蒂丝庄园,众所周知,我们这个位面,一直都是诸神的狩猎场,在那个叫做欧利蒂丝庄园的地方,有一个实力已经超越我的历代的存在,我无法看见他的真身,但是我却可以看见,哈利湖中的倒影之城,和他曾经对人类犯下的罪孽。”

   何塞还在发愣之时,切斯特手中凝聚起白光,猛的向他打了过去。

   “来自异世界的人,对不起,但是,你必须要知道,必须要。”她小声说道。

   一滴泪,无声的自她的眼角滑落。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