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就疯眼不配拿第二金呗

看帝弓,神气凝,长虚望太清,桑弧满张混沌惊,抬箭一指天垠,激弦贯风断若木,身去化寰星。

零落(二十二)

   烦人的村民背景,我家OC奥德里奇(Aldrich)和 @FENWICK. 太太的儿子奎恩斯(Quincie)的友情向贴贴!外加和@Snow_BFY 宝贝的贴贴,【还有和娘化的我对象贴贴】,微涉及其他赞助,如侵则删,谢谢(求生欲满满)

  可是,所谓的“天堂”,与神战的再次终结,又谈何容易?

  他未曾亲眼见证神战,那所有的苦痛,悲怆与绝望,但是,他从其他的“超级生物”那里听说过,关于当年的四大bug的传说,Herobrine,Entity303,Null和Dreadlord,而且,在他还在Herobrine麾下之时,亦见过一个古怪的尖角王冠。

   如今的四大bug,仅余三个。

  下界早已成了混乱的代名词,下界如今唯一算得上领导者的生物,僵尸猪灵黑锋王,终究是不过有心无力。

  Dreadlord给予下界的十三年和平,在那一夜,最后的风雨飘零中随着他惨烈的自爆于Herobrine和Null的联手攻击之下碎灭为虚无。

     格雷夫和奎恩斯一无所获而回。

 “有什么意外的,这是常事,也没人认为老大真的想抓Steve。”奥德里奇无所谓的耸了耸肩:“雪花,我和辛西娅去改进红石机关去了,如果真的没有成功吸引注意力,我再想别的办法。”

  “也罢。”Snow苦笑:“现在,我们也只有走一步算一步了。”

   等到奎恩斯来找奥德里奇询问机关的问题的时候,他又一次,什么都没有找到。

  “早走了,他们去改造红石机关,你要有什么问题晚上再来吧,感觉他们俩都不进自己房间了。”路过的雷霆爪幽幽补刀。

   “好吧,那我晚上再来。”

    反正人也不在这里,他也没有看着空房间待着的必要。

    浪费时间,且毫无用处。

  与此同时,沙堡,边缘区域:正在调试红石区域的奥德里奇并没有注意到,站在身旁的辛西娅裙摆迎风飞扬,在她原本幽蓝色的眼中,竟然闪过了一丝漆黑的光芒,而她的长发发梢,染上了些许素白。

   “玩家,我们做个交易吧。”

    紫袍戴着白骨面具的bug在她的心里出现又突然说道。

    “什么交易,你又是谁!为什么会在我的心里?”

    “Naeus或者说Dreadlord,别问太多,问了,也没有意义,我可以,让你拥有保护你的玩家爱人的能力,但是,我要你在一切结束之后,放弃所有,成为下界的界主。”

  “从Herobrine手下?”辛西娅并没有拒绝,而是无声的提出了另一个问题。

   “当然。”Dreadlord轻笑:“你的代价是逐渐被异化为bug,在神战结束后彻底背叛人类,在下界的英灵碑前成为下界的界主,随一个位面而永生不灭。”

  “好,交易成立。”辛西娅毫不犹豫的回答道。

   可是,连提出交易的Dreadlord,都没有意识到,那一切,竟会发生的如此之快,快到,连他都无法挽回那场悲剧。

  不仅如此,他再无法取消与这个玩家的交易,又将她推入万劫不复之处。

  在并不遥远的未来。

  在沙堡那注定爆发的战斗。

  在,穷途末路。

评论(3)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