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就疯眼不配拿第二金呗

看帝弓,神气凝,长虚望太清,桑弧满张混沌惊,抬箭一指天垠,激弦贯风断若木,身去化寰星。

零落(二十三)

   烦人的村民背景,我家OC奥德里奇(Aldrich)和@FENWICK.  太太的儿子奎恩斯(Quincie)的友情向贴贴!外加和@Snow_BFY 宝贝的贴贴,【还有和娘化的我对象贴贴】,微涉及其他赞助,如侵则删,谢谢(求生欲满满)

     只可惜,不只是他们,还有诸多玩家,没能等到下一个黎明。

  “雪花,什么都别管!带辛西娅走!现在立刻马上!”爆炸声响起的那一刻,奥德里奇仿佛察觉到了什么,他干净利落的反手将辛西娅推进了Snow的怀里。

  “不要!奥德里奇!你要去哪!”辛西娅尖叫。

   “相信我,我会活着回来。”奥德里奇微微一笑,摘下自己的红围巾戴在了辛西娅的脖子上。

 “设法跟着他。”

  身体里的恐惧魔王突然出声。

“引起这场爆炸的,是Herobrine”

 “什么?”

 “我没必要骗你,玩家。”恐惧魔王依旧云淡风轻:“我不觉得玩家有能力打赢他,即便是分身,更何况,还有更多的东西在往这里来,比如说,海的那边,的那些家伙。”

   另一边的战斗早已打响,被和格雷夫一同被Herobrine的附身体支出沙堡的雷霆爪在惊讶中回身望去,她未曾料想,离开之前的城门口,是她与奥德里奇,那个她极少数欣赏的红石机关师见过的最后一面。

   而匆忙甩开Snow赶到的辛西娅,只看见了一地狼藉,和爱人那双空洞的白色瞳孔。

  “别管别的了,赶紧走!彻底失败了!”DNAx低喝道。

    战局早已彻底崩盘,还没正式开始战斗已经死了三个高级玩家重伤了一个,而由于缺乏指挥经验,玩家们的抵抗,终究成了一场彻头彻尾的无用功。

  “把我的奥德里奇,还给我!”发饰崩断,辛西娅一头金色长发宛如毒蛇般无风自动,下一秒,地狱血杖,那只存在于传说中的武器,出现在了她的手中。

   她怒了。

   不,应该说,是她身体里的恐惧魔王怒了。

  “恐惧魔王。”黑刀Herobrine有些僵硬的开口:“附身于玩家,感觉如何啊,老朋友。”

   其他玩家皆是满目骇然,很显然,他们没有明白,黑刀Herobrine所说的意思。

  “别叫我老朋友!你还真的是没完没了了?”辛西娅再次出声却是一个低哑的男声:“需要我做什么你才能明白,奴役换不来任何好结果,你这个疯子!把我附身的这个女孩的爱人还给她!”

  “做梦去吧。”黑刀Herobrine冷笑一声,便再次恢复了不受主体完全操控的常态。

   主体已经不愿再多说。

   毁灭下界,联手绞杀,尸横遍野。

    回想起一切的一切,恐惧魔王也被彻底激怒,他直接操控了辛西娅,不再顾及她是否愿意对昔日爱人出手,手持地狱血杖向着黑刀Herobrine攻了过去。

  一旁的DNAx想了想似乎在权衡利弊,最终,他手中双剑亮起绿色光芒,也加入了战斗之中。

   这是复仇,又或者说,是那来自过去的,绝望。

评论(4)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