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就疯眼不配拿第二金呗

看帝弓,神气凝,长虚望太清,桑弧满张混沌惊,抬箭一指天垠,激弦贯风断若木,身去化寰星。

零落(二十四)

   烦人的村民背景,我家OC奥德里奇(Aldrich)和 @FENWICK. 太太的儿子奎恩斯(Quincie)的友情向贴贴!外加和@Snow_BFY 宝贝的贴贴,【还有和娘化的我对象贴贴】,微涉及其他赞助,如侵则删,谢谢(求生欲满满)

   数年之前,下界堡垒:紫色长袍戴着白骨面具的bug与另一个周身漆黑唯有一双眼睛白的吓人的年轻女人且战且退,而追逐他们的正是Herobrine和他的影子Null。

  “放,过,下,界!”年轻女人突然开口,她的说话方式与常人不同,是有些古怪的一字一顿。

 “呵,凋零女王,你想的可真简单,你们什么时候才能认识到我们是对的?”Null冷笑一声,毫不客气的反问。

“你们是对的?真是荒谬至极!你们的对,就是把所有人类和怪物都变成你们的傀儡吗?你们这群疯子!控制终究不是解决一切的办法!”Dreadlord低吼。

   “老,师,我,会,等,直,到,一切,结束,那,一,日。”凋零的声音里带着无尽的悲伤与绝望,下一秒,从脚开始,她一点点化为了石像。

“自我封印以求逃避我们的攻击?不愧是下界最强也最聪明的一代凋零。”Herobrine似笑非笑的感慨了一句:“Null,杀了Dreadlord!”

   “不劳你们费心。”

      Dreadlord不再逃跑,他摘下了白骨面具,最后一次看向下界永远昏暗的天空,随即,自爆身亡。

   在Dreadlord近乎失控的愤怒里,辛西娅看见了他的过去。

   所以,我们去诡异森林的那一次,看见的那个女人雕像……

   是下界的初代凋零女王?

   不,求你,那是我的爱人!

   Dreadlord!

   似乎是突然感应到了什么,Dreadlord操控着辛西娅的身体逃走了。

   这也是,她和奥德里奇的,最后一面。

   即便是在这场战争结束之后,奥德里奇,亦是再也没有回来。

  “辛西娅……”

  “行了,雪花,别说了。”辛西娅叹了口气:“可能要和你说再见了呢,我们留下的记录,你知道在哪里,雪花,你和我们一样。”

   她将所有的苦痛和绝望藏在心底,仿佛一切未曾发生。

  不知何时,她那曾经耀眼的金发,已经有一半变成了雪白。

  “这的确是我的失误。”Dreadlord沉默许久才在辛西娅的心底再次开口:“只不过,你的爱人并没有死,我能够感应到他的存在,这样吧,我想办法把他带回来,而你,计划要提前开始,镇守下界,向神宣战。”

   “如你所愿。”

    辛西娅在沙堡之外打开了地狱门。

    她在纷纷扬扬的诡异菌丝之下,长发逐渐化为完全的雪白,她一步步走过下界空无一物残破的街道,也走过了她身为人类的最后一段时光。

   她静静的站在女王雕像之前,接受下界王的力量,彻底异化为了bug并作为下界的界主而存在,她背叛了人类,也背叛了抵抗者部落,获得了与下界同生永恒的生命和不灭的孤独。

   抵抗者部落的失踪玩家纪念墙上,多了Snow亲手写下的那两个,昔日挚友的姓名。

评论(4)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