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就疯眼不配拿第二金呗

看帝弓,神气凝,长虚望太清,桑弧满张混沌惊,抬箭一指天垠,激弦贯风断若木,身去化寰星。

据说欧利蒂丝等过一个曾经

                 片段一百零二:弄巧成拙

   只不过,完全是抱着要给哈斯塔添堵的伊德海拉,根本就没有考虑过何塞本身的死活。

  “何塞先生?您在房间里吗?晚餐要开始了!”安妮在门外试探性的询问没有得到任何回应,于是,伸手触及了何塞房间木质的门把手。

   然而,下一秒,她就直接被暗紫色的光芒弹飞到了对面的墙上。

   “这……什么情况!”

    还没有见过太多魔法力量的使用因此被吓的不轻的安妮,直接去楼下找到了艾玛。

  “暗紫色光芒?稍等,我问一下瓦尔登先生,黄衣之主是不是来过我们这边了?”艾玛皱了皱眉,她的第一反应,还是哈斯塔搞的鬼。

  “我想搞错了,艾玛。”对面的艾格声音里带着明显的诧异:“伊德海拉小姐和威尔三兄弟已经缠着哈斯塔讨论技能一下午了,因为担心出什么事情我和克里斯蒂娜女伯爵也在看着,但是,从始至终,他都没有离开监管者宿舍。”

  什么?

   艾玛已经顾不得诧异为什么伊德海拉威尔三兄弟会和哈斯塔在一起,现在更大的问题是,究竟是谁,趁着所有人不备在何塞的房间门上用了魔法。

   一个小时前,监管者宿舍,“破轮”威尔三兄弟:身穿黑色西服的美艳女人在一阵暗紫色光芒之后凭空出现在了房间之中,虽说诧异,但是寡言还是出言阻止了两个弟弟的试图攻击。

   “梦之女巫?”

   “不错,正是孤。”伊德海拉微微一笑:“不知道,有没有兴趣,同孤做一个交易?”

   “你先说说,这个交易,你想要什么。”寡言神色不变,平静的回问道。

  “加入我们,直到欧利蒂丝归于过往。”

  “我们可以得到什么?”

  “两个选择,孤找到你们的父母的灵魂,把他们带到这里,或者,孤借助艾格.瓦尔登的力量,彻底抹杀你们的父母的灵魂。”

  “这个交易的确有趣。”悲观也点了点头:“但是,梦之女巫,你如何保证,不违背你的承诺?”

  “古神的誓约,孤以孤一半的生命力作为誓约的条件,不知道三位,接不接受?”

  “好。”寡言上前一步,对着伊德海拉伸出了手。

   现在,监管者宿舍大厅:“梦之女巫,你是真不怕那个求生者直接饿死?”戏谑颇为恶趣味的小声问道。

  “你们可以叫孤伊德海拉,没必要一直梦之女巫梦之女巫的叫,至于那个求生者?孤设的封印,希露尔可能会想到办法,至于祭司,“游戏”外不允许她使用门之钥游戏中的功能,如果希露尔真的想不到如何解决,就再招一个求生者呗。”

  真.毫不介意。

 “伊德海拉,三位威尔先生,艾玛有事情要叫你们一趟。”凯瑟琳突然出现在了大厅内,对着四人鞠了一躬,选择性无视了哈斯塔的存在。

  “嘻嘻,求生者的领袖吗?”戏谑怪腔怪调的问道。

  “是的,有一些事情,她必须要询问你们。”凯瑟琳叹了口气:“如果你坚持不去,艾玛可以代表求生者阵营申请庄园主大人仲裁。”

  “孤没说孤不去。”伊德海拉说完,自顾自的转身离开,临走之前丢下了一个你们尽管看着办的眼神。

   而寡言和悲观对视一眼,不约而同带走了还有些不满的戏谑。

   但是,即便是艾玛,都忽略了一个重点,他们更应该考虑的,是如何把何塞放出来,而不是找罪魁祸首。

  因为,罪魁祸首,可没有他们想的那么好找。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