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就疯眼不配拿第二金呗

看帝弓,神气凝,长虚望太清,桑弧满张混沌惊,抬箭一指天垠,激弦贯风断若木,身去化寰星。

据说欧利蒂丝等过一个曾经

                片段一百零六:神战序幕

   果然,和菲欧娜一起来的,还有一个周身鲜血淋漓的红发年轻女人。

  “切斯特.卡洛琳终于疯了,你们庄园主人在哪?”

  “反正不在迷雾山庄。”艾米丽叹了口气:“您是?什么情况?另外,什么叫终于疯了?”

  “珍妮特.布莱克,你可以直接叫我光明,我没时间太废话,就别问终于不终于了!你们庄园主……难道去我们那边了?”光明语速极快:“谁有办法通知她!切斯特想要用她的力量在过去杀了戴斯特.洛伊亚从而阻止拉顿受到重创!”

  “戴斯特.洛伊亚是谁……”

  “拉顿是谁……”

   不知情人类.迷茫。

  “戴斯特.洛伊亚是戴斯特.洛伊亚!拉顿是拉顿!”光明也急了:“他们是什么很重要吗?”

   “不重要吗?”菲欧娜疑惑道。

   “闭嘴!到底有没有办法!”

   “迷雾山庄一层的召唤阵。”艾米丽回答。

    但是,她们,还是晚了一步。

   与此同时,另一个时空,工厂天台:“切斯特.卡洛琳,你又有什么毛病?”接二连三的攻击让希露尔有些无奈:“你要向本人报仇等本人解决了问题再开始行吗?本人需要借一下你们的东西找一下红。”

   “果然,不愧是欧利蒂丝的庄园女神。”切斯特语气诡异的笑了笑:“如果,借助你的力量,一定可以成功在过去杀掉戴斯特.洛伊亚,从而改变拉顿被重创的命运!”

  “什么玩意?什么戴斯特.洛伊亚?”

   同样不知情希露尔.疑惑。

   下一刻,切斯特唱起了一首古怪的歌曲,暗紫色的法阵随着她的歌声凭空出现,最后一句落下,她和希露尔一同被卷入了法阵之中。

   欧利蒂斯庄园的庄园主,失踪了。

   迫于之前的交易,伊莱莎只得代为确认,授权愿意参与的求生者和监管者,强行破门。

   伊德海拉静静的站在监管者宿舍的天台上,漆黑的长发迎风飘扬,她不后悔,或者说,早在安东尼奥的灵魂离开欧利蒂丝庄园的那一刻起,她的心已经死了,剩下的,唯有一具躯壳,和复仇二字。

  无论如何,她都不会让黄衣之主好过。

“他们拆的开您的封印?”一旁的寡言问道。

 “不能。”伊德海拉的话中尽是自信:“莫非,你觉得,不使用古神的力量,一群人类能够打破我的封印?”

 “伊德海拉,您果然够果断。”寡言低低的笑了一声:“你应该知道,更想要你的承诺的,是我和悲观。”

  “当然。”伊德海拉毫不介意:“只要你们看好戏谑,站在我们这边。”

  “好。”寡言点了点头:“只不过,您是真不打算承认吗?”

“孤不会承认,让深渊不快,代价是死一个求生者的话,很划算。”

  “不愧是伊德海拉。”寡言赞同。

    现实证明,伊德海拉说的并没有错。

    就算排除了她设下的封印,欧利蒂丝庄园的每一间房间的木门,也仅仅是,长的像木门。

   仅仅是,长得像。

   几个人浪费了尽半个小时的时间,连接近都没有办法接近。

   一场彻头彻尾的无用功。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