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就疯眼不配拿第二金呗

看帝弓,神气凝,长虚望太清,桑弧满张混沌惊,抬箭一指天垠,激弦贯风断若木,身去化寰星。

观察者小姐只想煎蛋(十一)

   看完了红蛋外加第四季被刀吐血的有感而发,文中的Miracle为作者自设,友情向梦女,若雷自避,谢谢【我知道当时那个无脑玛丽苏也会尽力避免玛丽苏,任何情况请勿联系三次】,有其他角色cb/cp向【会打在tag里】,欢迎对于我的自设的合理建议。

  这是莫得感情一小号【其实对读者影响不大反正在一个tag依旧能看见,不是抄袭都是一个人划重点】

   Dream,这个服务器中的第一人,潘多拉监狱那天罗地网中唯一的囚徒,和所有秘密的来源。

   Miracle依旧记得Dream对她语意不明的暗示,随着时间的推移,过往的一切不断在脑海中闪现,她很确定,在下界毁灭的那一日,自己见过Dream,而非Dreamxd。

    那个看似平静却让她不寒而栗的微笑,足以烙印于她太过漫长的生命之中。

   血红盛宴的开始已经既成定局,Puffy与Miracle几人商议,已经提前在血红盛宴的现场藏好了武器。

  没有任何一个人觉得,红蛋会如此轻易甚至说是有些随便的“改邪归正”。

   血红盛宴开始的那一日,Miracle回自己的基地潘多拉换了一身中长裙,整体火红的裙子衬托着背后金色的翅膀状痕迹,使得少女犹如一只振翅欲飞的蝴蝶,而Eret看着她的背影,竟也意外的想起,在太过遥远的过去,他们的确曾经见过。

   那时的Miracle并非如今的玩世不恭,那个女孩站在下界血红的穹顶之下用懵懂的金色眼睛看向他,唤出的却不是他的姓名。

  Herobrine。

  Herobrine是谁?为什么,我会感觉到模糊的悲伤?

  他亦记得FoolishG在看见他的眼睛时几乎不假思索的肯定,他计划着等到血红盛宴结束就向FoolishG问清楚,但是,他并没有料到,一场无形的风暴,已然拉开了帷幕,甚至,让他忘记了,再提出这个问题。

  没有讲明原因,FoolishG给在场的所有反抗者发了钟表。

“行吧。”Miracle耸了耸肩一副无所谓的模样,由于不知道她的法杖已经被自己修复,蛋人们只让她交出了其余的武器。

   Miracle很不解,这也是她第一次,有名为不解的这种情绪。

   于是,在一团混乱之间,她悄悄在私人频道呼叫了Puffy。

   Miracle:Puffy? Are you sure they didn't find out you were hiding weapons here... I had a feeling something was wrong。

【Puffy?你确信他们没有发现你之前在这里藏了武器吗……我总觉得情况有些不对劲。】

   Puffy:I don't think they realized that, Sam had arranged to blow up the damn egg, but it wasn't the best way。

【我想他们并没有发现,Sam提前布置过机关想要炸掉那颗破蛋,只不过那不是最好的办法。】

 Miracle:No, it's just a matter of trying. I don't understand red stone, but I'm pretty sure I can't manipulate lava to burn it。

【的确不是,只不过也只能试试,我不懂红石,但是我很确定我没法操纵岩浆烧了它。】

  Puffy:You mentioned it before. Let's see what Bad has to say。

 【之前你有提起过,看看Bad会说什么吧。】

   Miracle:I know you still have expectations for him, okay。

【我知道你还对他有所期待,好吧。】

  然而,所谓的希望可以冰释前嫌,结束服务器因红蛋而起的混乱伴随着Badboyhalo的笑声彻底画上了句号,是的,蛋人们早已制作出了一个足够围绕整个场地的红石机关,将所有人困在了下落的岩浆瀑布里。

   Puffy尝试拿出她之前藏在餐桌下的武器与装备,却发现,它们早就到了蛋人那里,而且,不仅如此,一切的一切,早已为对方所知。

    而Hannah在此时告诉了反对红蛋的所有人,是她告诉了蛋人们这个计划,她自愿选择加入红蛋。

  “荒谬。”Miracle低低的骂了一句,她万万没有想到,同为半神,Hannah居然会选择屈服于恐惧和混乱。

    这远远超出了她的预料。

   忍无可忍的Sam愤怒的表明了他早已厌倦红蛋对于他和的朋友们的限制乃至妄图威胁潘多拉监狱的绝对牢不可破,他要炸掉红蛋,然而,更加意外的情况发生了,他早已布置好的红石机关在激活了装置后下落的TNT,根本炸不掉红蛋一丝一毫。

   是的,在Quackity的突袭之后,红蛋已经有所防备,它无法被炸毁。

   Miracle咬了咬牙,她也索性不再隐藏,法杖出现在她的手中,岩浆如同火蛇般向Badboyhalo和Antforest袭去,可是,那两个蛋人,毫发无伤。

   他们提前喝了抗火药水。

“火焰领主,你以为,我们不知道,你的法杖,不不不,不够准确,你的权柄,能够修复吗?”Badboyhalo怪腔怪调的笑了起来:“你的权柄只有岩浆和火焰,不是吗?至于你那施加信标效果的能力,我可不觉得能够让你们中的任何一个人空手打赢我们。”

  Miracle沉默了,因为,对方并没有猜错。

  终于,Badboyhalo图穷匕见,暴露出了他最真实的目的,之所以暂时清除血藤并开始血红盛宴,不过是为了逼迫有人在红蛋的面前献祭,以喂养红蛋,并将其彻底孵化。

   这,本来就是一场阴谋。

   一场,针对反对红蛋的所有人或者神明的阴谋。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