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就疯眼不配拿第二金呗

看帝弓,神气凝,长虚望太清,桑弧满张混沌惊,抬箭一指天垠,激弦贯风断若木,身去化寰星。

观察者小姐只想煎蛋【十三】

   看完了红蛋外加第四季被刀吐血的有感而发,文中的Miracle为作者自设,友情向梦女,若雷自避,谢谢【我知道当时那个无脑玛丽苏也会尽力避免玛丽苏,任何情况请勿联系三次】,有其他角色cb/cp向【会打在tag里】,欢迎对于我的自设的合理建议。

   这是莫得感情一小号【其实对读者影响不大反正在一个tag依旧能看见,不是抄袭都是一个人划重点】

   如她所愿,在FoolishG到来之前,Dreamxd的确来了。

   随着末地折跃门的出现突然降临。

  “神明大人。”Miracle单膝跪地朝着他微行一礼:“并非向您兴师问罪,我觉得作为王者生物的我,也没资格向您问罪,下界的毁灭,不过是曾经的下界生灵该付出的代价,只不过,我希望您能告诉我,在过去,末地发生过什么,还有,Herobrine到底在哪里?”

  Dreamxd并没有回答她的问题。

 他是那般平静却也无波无澜的,看向面前银发飞扬的少女。

 “好吧。”Miracle哭笑不得:“罢了,是我不该问,不过,也提醒神明大人一句,有些不属于这个时空的东西,要来了。”

   “我可以告诉你一点,已经存在的无法被抹消,即便你原本不该存在,你是特殊的,火焰领主。”似乎是答谢一般,Dreamxd语意不明的丢下一句话,他并没有再次使用末地折跃门,而是在一阵白光中凭空消失了踪影。

  Miracle站在自己的基地天台上再次陷入了沉思。

  不过,这一日,直到日暮,她都没有等到挚友的到来,她更未曾料想,借助着血红盛宴在内心留下的些许迷茫,Quacklity对FoolishG再次展开了有关邀请加入拉斯纳维达的攻势。

   终于,Miracle忍不住再次呼叫了FoolishG。

   Miracle:Oh, Foolish, what's wrong with you? You said you had something to talk to me about and you never showed up.【哦,Foolish,你是有什么事情吗?你说有事情和我当面谈谈结果又没有过来】

  FoolishG:I'm sorry, I do have something, but I can't say Quackity either, so it's better if he said it.【不好意思,我的确是有些事情,不过我也不好表达Quackity的意思,还是他说比较好。】

   Miracle:Well, I don't mind, but... Is this about Las Navidad?【额,我并不介意,不过……难道是关于拉斯纳维达?】

  这一次,Quackity本人直接切入通讯做出了回答。 

   Quackity:Give me the address of your base, Miss Observer, because I think we still need to talk in person.【给我你的基地的地址,观察者小姐,我觉得我们还是需要当面谈谈。】

   Miracle:All right, I'll send you a private message.【好吧,我会私人通讯告诉你。】

   一个小时之后,Miracle的基地迎来了第一个来客,号称需要和她当面谈谈的Quackity。

  “看来,你的建筑技术果然与FoolishG不相上下。”Quackity赞扬了一句,不过很快话锋一转:“不过,观察者小姐,你真的就甘心如此?”

  “哦?什么意思?”Miracle皱了皱眉:“我就甘心如何?”

  “甘心就这样无能为力的看着挚友死在眼前,却没法做出任何反击,不是吗?”

  “你,找死!”法杖出现在Miracle的手中,但是,尖端的那枚不知何等材质的晶石,并没有亮起。

   “火焰领主,你不会杀我。”Quackity的语气无比笃定:“如果你想,你在我提出问题的那一刻已经可以杀了我,下界,可是你的狩猎场。”

   Miracle哑然。

   曾经一同许下不杀的誓言,她和FoolishG一样,至今没有杀死过这个服务器的任何一个人。

   任何一个。

   “继续说。”Miracle又将法杖收回了“背包”:“我倒想听听,你打算对我说什么。”

   “我想请你,加入拉斯纳维达。”Quackity也直接挑明说道。

   “并非不可以。”Miracle抬头看向下界永远无星无月的血色穹顶:“不过,我倒是很想知道,加入你,你希望我可以做什么,又或者说,你需要我做什么?如果你坚持逃避这一点,那么,很遗憾,我不会同意。”

  “FoolishG已经同意了。”Quackity顿了顿:“我需要你作为下界最后一个王者生物的力量,我在缔造一个王国。”

  “合作愉快。”沉默许久,Miracle伸出了手。

  “合作愉快,观察者小姐,不不不,还是叫你,火焰领主吧。”

   “随意。”Miracle微笑。

   她并没有问面前人是如何说服了自己的挚友,因为,她很清楚,Quackity不会告诉她,无所谓的谜语,还不如不要讲。

   Antforest落下剑刃的那一刻依旧在眼前回荡着,作为火焰领主的力量亦是告诉她这个时空注定不会像她曾经所想的那么平静,Quackity需要她的力量,她也同样需要Quackity的。

   如此而已。

   这,可是一场,百利而无一害的合作。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