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就疯眼不配拿第二金呗

看帝弓,神气凝,长虚望太清,桑弧满张混沌惊,抬箭一指天垠,激弦贯风断若木,身去化寰星。

据说欧利蒂丝等过一个曾经

   片段一百三十:绝望的涅槃,不顾一切为你而战

  “所以说,伟大种族附身于人类的代价,是会被延达罗斯猎犬发现?”沉默许久,希露尔终究是低声发问。

  “是的。”卡罗尔很轻的叹了口气:“只不过,比起杀了我,姆西斯哈可能更想教训一下那个侮辱他是狗的奈亚。”

   杀了,而非抓到。

 “那么……他知道吗?”

  “当然不知道。”卡罗尔回答的理所当然“没有几个神斗得过姆西斯哈,我也不想要让他赌,更不愿波及其余诸神,不必多说,庄园主,还有一些时间,帮你找到亚恩,之后,我需要再去庄园一趟。”

   “你是真不肯放过欧利蒂丝庄园啊!”希露尔哭笑不得:“也罢,随便你,既然已经立誓,那么本人自然也会遵守诺言。”

  她胸前的那枚骨坠,在夕阳之下闪着几乎不可见的光芒。

  是的,她从来都是亚恩眼里的朋友,从来到这个世界,从漫长岁月之前,唯一的一次战斗开始,而这份来自守护者的庇护,所维持的时间是,永远。

 与此同时,欧利蒂丝庄园,迷雾山庄门外:几天下来,在被禁赛的求生者越来越多,甚至最后变的毫无理由的情况下,艾达终于忍无可忍的找上了奥尔菲斯。

“有事?”面对着“求生者”,奥尔菲斯神色冷淡的问道。

“我想知道,我的能力并不会对监管者造成伤害,小说家先生为什么要禁我的赛,还有,如果您坚持要禁,为何不也把埃米尔一起禁了?”艾达提问。

  天知道被迫上场的埃米尔在经历了卡尔维克多秀恩爱,凯文和监管者艾格也是自顾自然后修了五台机之后对她自闭了多久。

   奥尔菲斯笑了笑没有说话,迷雾山庄的大门再次打开,下一秒,“小女孩”直接附身了奥尔菲斯。

“说嘛奥菲。”

“好吧,那我就说了,因为噩梦不喜欢你上场。”奥尔菲斯满脸平静的说出了自己的公报私仇。

“什么?”

“因为噩梦不喜欢你上场。”不再等待艾达说什么,奥尔菲斯优哉游哉的返回了迷雾山庄。

   大门再次关闭了。

   满脸骇然的艾达原地愣了许久,却终究是对“监督者”的决定无计可施。

  另一边,魅影古堡:“夜莺,吾不解,为何未使用迷雾山庄而是在这里召见吾?”面对着眼前戴着鸟嘴面具的“第一监督者夜莺”,伊德海拉皱了皱眉,神色中带着隐约的晦暗不明。

“您不要误会。”伊莱莎微微一鞠躬:“没办法,奥菲他们要用迷雾山庄,我有一件东西要给您。”

“什么?”

  伊莱莎从一旁的置物架上拿起了一个礼盒,而礼盒中,是一件白色西装和一个古怪的红色面具。

“小提琴家安东尼奥.帕格尼尼已经离开了,但是我们并未向那位大人申报,我们认为,这件原本属于他的衣服,现在属于您。”

“谢谢。”伊德海拉轻轻叹了口气:“你们还记得他吗?”

“会记得,我们记得每一个游戏的参与者,不管是过去,还是未来。”伊莱莎肯定道。

“这件衣服,有名字吗?”

“当然有,女巫,它的名字,叫做魔音回响。”

   伊德海拉拿着那个盒子,离开了魅影古堡。

   她的嘴角,带着些许微笑。

   听见了吗?吾的安东尼奥。

   不管是过去,还是未来,你依旧不会被遗忘。

   吾会记得的,其他的参与者,乃至说监督者,也一样记得。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