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就疯眼不配拿第二金呗

看帝弓,神气凝,长虚望太清,桑弧满张混沌惊,抬箭一指天垠,激弦贯风断若木,身去化寰星。

据说欧利蒂丝等过一个曾经

   片段一百三十一:此生挚友,往日崩塌终不复

   百年前,纽约上空:“得了吧,别打了,你打不过本人。”希露尔一头漆黑长发迎风飘扬,她左手持长刀,直接挑飞了对面的红发少年有些古怪的骨制武器。

“你!到底是谁!想对这里做什么!”

 “哈?”希露尔哭笑不得:“本人刚穿过来你就要砍了本人,不管你是什么东西,至少听本人说完好嘛?”

“我不叫什么东西!”

“好吧好吧,不叫什么东西,听本人说完。”

 “说就说!”

 “年纪轻轻咋这么暴躁呢?”

 “我几百岁!”

    回忆起最初的那一面,希露尔依旧可以会心一笑。

   只可惜,一切的一切,终究再也回不到从前。

   她未曾料想,奈亚逼迫她亲手杀死挚爱又封印灵魂于人骨长刀,不过是一个开始,而非结束。

    与此同时,欧利蒂丝庄园:““游戏”即将开始,地图确认为月亮河公园,请监管者“重生”爱丽丝.克里斯蒂娜提前入场做好开始准备,求生者“昆虫学者”梅莉.普林尼,“园丁”艾玛.伍兹做好准备,由于另一监督者的“禁赛”决定以及人员不足,很抱歉,求生者“病患”埃米尔,求生者“医生”艾米丽.黛儿,本日需要重复上场,谢谢理解。”

   夜莺的广播声骤然响起,艾达眼神颇为不善的看了一眼每一间房间都存在的广播器,是的,她已经意识到了,作为“监督者”之一的“小说家”奥尔菲斯,对于她的刻意针对。

   只不过……“噩梦”真的死了?

   按照那位大人的使徒“空军”玛尔塔.贝坦菲尔所说,三监督者,理论上并不是人类。

 “艾达……”

“没事啊,埃米尔,听话,坚持下来,好吗?”艾达努力放轻了声音:“我会想办法的,相信我。”

   可是,她又能如何?

   三监督者的地位甚至高于求生者和监管者的“领导者”,在此之前,奥尔菲斯与“小女孩”大闹之时,艾玛根本拦不住他们,亦已经充分证明了三监督者的强大。

   但是,无论如何,她不会让任何人伤害埃米尔的,绝不。

   另一边,监管者宿舍,“梦之女巫”伊德海拉:“女巫,恕我打扰。”时隔多日,菲欧娜再一次找上了伊德海拉。

“不必。”房间内的景象竟转化为了幻梦境的模样,白色西服戴着火红面具的伊德海拉,突然出现在了她的面前。

“女巫,这是何意?”菲欧娜皱了皱眉:“我也对幻梦境有所了解,但是,幻梦境诸神,据我所知,并没有办法干涉庄园。”

“当然。”伊德海拉点头:“法则不是放在这里玩的,这很正常,不过,庄园的控制者的一再逃避,已经激怒了他们。”

“什么?”菲欧娜神色骤变:“您的意思是,诸神之战已经避无可避是吗?之前那个到访的女人,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她是死神的妻。”

“是,做好准备,还有,小心求生者“佣兵”奈布.萨贝达,吾也不好透露太多。”

“谢谢女巫的提醒。”菲欧娜微微一鞠躬:“那我先走一步。”

“去吧。”

  看着菲欧娜离开的背影,不知为何,伊德海拉的眼前,闪过了那万千光辉球体的影像。

   三圆柱之一,那伟大的门之主犹格.索托斯啊,吾放下旧神之名,以幻梦境神明之一的身份在此祈求,愿一切还能有结束。

   吾等,已经没有退路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