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就疯眼不配拿第二金呗

看帝弓,神气凝,长虚望太清,桑弧满张混沌惊,抬箭一指天垠,激弦贯风断若木,身去化寰星。

零落【二十八】

  因本章涉及两位参与客串的宝贝较少故不进行艾特😂😂时隔n久后的再次更新,我白汉三又回来啦!

           介入,恐惧魔王的最终抉择

  在沙堡因Joe掀起一团混乱之时,自顾不暇的玩家们没有任何一个预料到,此时的下界,同样是一场惊涛骇浪。

   “辛西娅”在下界堡垒的最顶端,面见了下界的另一个怪物首领,黑锋王。

   “属下拜见界主大人。”黑锋王微微一鞠躬:“界主大人有什么事情要说?”

   “不必。”冷漠的女声瞬间切换为了恐惧魔王的声音:“我想要拜托你,守住下界。”

   “我不明白!”黑锋王语气大变:“您难道……”

    “是的。”恐惧魔王很轻的叹了口气:“Entity也想要知道,Herobrine到底还有没有底线,又或者说,他的最终目的是什么,但是,无论如何,蓝恶魔不能死。”

  “我明白了。”黑锋王属于僵尸猪人幽暗的眼底闪过些许悲悯,他不再反驳,头也不回的离开了下界堡垒。

   而这一次,辛西娅没有丝毫的疑问。

   看见下界的记忆,哀痛,与所有的绝望,辛西娅已经不再是往日那个逃避退让的人类玩家,这一次,她为下界而战,也为自己的不甘与仇恨而战。

   她深爱的奥德里奇,已经几乎没有可能再回到人间。

   那就复仇吧。

   碾碎那个怪物。

   那就复仇吧,血债要用血来还。

   一个小时后,废弃矿洞:暗中窥视着溺尸与他的合作伙伴同僵尸们的战斗,“辛西娅”却没有出手。

   “Naeus,我理解你的意思,但是,为什么他不能死?生物联合协会,真的还有余力吗?”辛西娅在心底问道。

  “没有。”恐惧魔王很快便回应了她的疑问:“不过,蓝恶魔,是神战的重要一环,我很期待,凋零女皇苏醒,还有超级生物齐心协力的那一日。”

  下界的最强凋零和最后一代凋零,其名凋零。

  “何时介入?”

  “等待时机,还有,我很抱歉……”恐惧魔王的语气低沉了些许:“我改变主意了,我不会吞噬你,玩家,你很有趣。”

  “那可真是谢谢您嘞。”辛西娅没好气的在心底回应道。

  果不其然,Herobrine再次出现了。

  只不过,这一次的Herobrine,是一个全新的分身。

 “这是?”

  辛西娅在内心诧异的疑问尚未结束,下一秒,恐惧魔王扔出地狱血杖,直接古怪的硬挡住了攻击。

  “恐惧魔王,你又来?”Herobrine分身颇为不耐烦:“没完没了了?”

  “我说过,背叛下界,毁灭我和凋零的代价,你必须得还。”

   选择性无视了另一个当事人蓝恶魔。

   “既然我能毁灭你一次,不代表我不能毁灭你第二次。”Herobrine的语气突然变的无比冷静:“难道这个玩家的身体,你也不想要了?”

   “闭嘴!”“辛西娅”低吼:“你和Null非要搞到一切都无法挽回是吗?”

   这一次Herobrine没有再回答,而是同样无视一旁的蓝恶魔攻向了“她”。


    捏了一下辛西娅人形【其实现在是辛西娅+恐惧魔王】

   不管是作为曾经的那个天真的玩家还是下界的界主,Herobrine,血债要用血来还。

  吾乃辛西娅,吾乃恐惧魔王,下界界主。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