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就疯眼不配拿第二金呗

看帝弓,神气凝,长虚望太清,桑弧满张混沌惊,抬箭一指天垠,激弦贯风断若木,身去化寰星。

零落(二十九)

    因本章涉及两位参与客串的宝贝较少故不进行艾特了,官方主线还没推,我自己开搞了😂😂(注:本人的同人设定与官方有一定的差异,不喜勿喷,若雷自避,谢谢)

            混乱加剧,过往的惨痛与秘密

   正当“辛西娅”与Herobrine的分身激烈交锋之际,一旁的地面上,骤然出现了一道暗紫色传送门。

    传送门的周围,围绕着一圈猩红的玫瑰。

    “暮色森林?”

     刹那间,不约而同停手的两“人”的声音,重合在了一起。

     溺尸的存在,已经变的无关紧要。

     早在诸神之战之时,暮色森林便已消散于世间,可是现在,现实已经证明,一切的一切,远远没有他们想的那么简单。

   下一秒,一个头戴金冠披着紫色披风的骷髅,穿过传送门无比突兀的出现在了他们的面前。

   “巫妖王?”

   “恐惧,来一趟吧,我可没什么兴趣在这里同一个疯子耗着。”

   “再好不过。”“辛西娅”微微一笑,手中地狱血杖骤然发力,她震开了Herobrine分身的攻击,随即直接跳进了传送门之中。

   “巫妖王,你什么意思?”

   “字面意思。”巫妖王冷笑一声,也没入了传送门之中。

   传送门,消失了。

  “辛西娅”再次睁开双眼的时候,已经身处暮色草原之中。

   “恐惧,你还好吗?”巫妖王的声音里带着些许颤抖:“那一天之后……我很抱歉。”

   “不是你的错,里斯。”“辛西娅”叹了口气直接唤出了巫妖王的真名:“红色军团的大威克斯和育雏的女王,也在你们这里。”

   不是疑问,而是肯定。

   一把铁剑自不远处飞来,而树林之中,响起了威克斯特有的尖笑声。

   “没必要如此试探吧,大威克斯。”“辛西娅”猛的一跺脚,无形的威压自她的身上向周围散发而出。

   “呦,您这是,变性了?”话音未落,一只比其他的威克斯身形要庞大几倍的威克斯,出现在了“辛西娅”和巫妖王的面前。

   “这具身体的名字是辛西娅,精准采集能力玩家,她的人格还在,请勿说的太过分。”“辛西娅”不急不怒的回应道。

   “不愧是您。”大威克斯的语气恢复平静:“暮色森林所有的领主已经在娜迦的迷宫集合,我们需要建立联合战线。”

   “为什么?”“辛西娅”的神色终于有了些许变化:“我早就说过!我不希望暮色森林卷进这场混乱!”

   “可是,我们已经逃不掉了……”大威克斯的语气带上了哭腔:“人类职中最强的两大部落正在探寻如何进入这里,如果不想像终界一样……”

   终界,末影人的故土。

   如今,已成一片荒芜。

 “我明白了,是我失言。”“辛西娅”点了点头,“走吧。”

  三“人”一同,向暮色草原深处而去。

  是的,诸神的阴谋,此时此刻,已经拉开了帷幕,而四个位面,无人可避,无人可逃。

   直到,最后的时刻到来。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