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就疯眼不配拿第二金呗

看帝弓,神气凝,长虚望太清,桑弧满张混沌惊,抬箭一指天垠,激弦贯风断若木,身去化寰星。

我流邓飞&罗天心相性五十问

       微微剧透向,五十问的资源来自梦女群

1: 请问您的名字?

邓:邓飞

罗:罗天心

2:年龄是?

邓:二十七岁(私设,原作无具体年龄但比裴宣年龄小)

罗:二十一岁

3 性别是?

邓(无奈):这看不出来吗?

罗(微微一笑):算了,他男我女。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邓:嗯……应该算有点莽撞吧。

罗(苦笑):敏感外加习惯什么事情都想的太多。

5 对方的性格?

邓:温柔,优雅又从容。

罗:舍己为人,讲义气

6: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邓&罗:饮马川山脚下。

7: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邓:似乎一直都在想什么,很强,比我们三个都强。

罗:太莽了,如果换个人他都可能活不成。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邓:一直都很冷静和沉稳,不过也有自己的情绪表现。

罗:不畏惧我的眼睛,给了我继续活下去的希望。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邓:没有,我觉得哪里都挺好的。

罗(点头):如果非要说的话,大概是救人不顾及自己会不会因此受伤。

10: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邓:当然好。

罗:好。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邓:娘子。

罗:相公。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邓:额,我觉得现在挺好的。

罗:对。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邓:一时不太想的到。

罗(沉默片刻):狻猊?我也只能想到这个,毕竟与他的绰号有关,是龙的儿子呢。

14: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邓:簪子或者饰品吧,她没有表现出来过但是裴铁面说她应该会喜欢。

罗:衣服。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邓:其实什么都行。

罗:同上。

16: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邓:没有不满的,不过希望她不必什么事情都自己压在心里。

罗:一样吧,我的话就是希望他下次救人时候小心些。

17:您的毛病是?

邓:有点莽撞。

罗:凡事都习惯想太多。

18:对方的毛病是?

邓(拿出武器):没完没了了?

罗(叹了口气):之前说过,我也赞同。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邓:她和她老师死斗的时候要不是她让项充提前拦着我都想砍了她老师。

罗:算了算了,主要是唐斌将军的抉择实在是吓到了她和山士奇将军,她也是有些太激动了,我理解的。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邓:应该是因为救人受伤吧。

罗:看起来是死斗。

21: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邓:该到的地步吧。

罗:对的。

22: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邓:饮马川后山。

罗:的确。

23:那时候俩俩人的气氛怎样?

邓:挺好的。

罗:好概括,的确挺好的。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邓:这种事也要问的吗?

罗:程度的话是拉手。

25: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邓:原本是演武场,不过我没想到项充他们也默认去那里找她,后来换成了南山旱寨后山。

罗:没办法,理解一下吧,他们过来也挺麻烦的,距离有些太远了。

26: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邓:到山下给她买很多簪子或者饰品。

罗:自从有一次我想创新一下就把项充送我的一堆飞刀送给了他他就不太想要礼物了。

邓:我就知道是那小子的手笔,容我问一句他搭档过生日他也送飞刀吗?

【项充:不,送标枪。】

罗:飞刀不好吗?

邓(哭笑不得):我又不会暗器。

27: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邓:我。

罗:他。

28:您有多喜欢对方?

邓:非常喜欢。

罗:我的光。

29:那么,您爱对方么?

异口同声:爱。

30: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邓:其实都还好。

罗:是的。

31: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邓:虽然觉得不会,但是如果有的话会尊重,不过如果负了她我会杀了那个人。

罗:同样觉得不会,如果有的话,我也会尊重的。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吗?

邓:可以,我尊重她的抉择。

罗:嗯。

33: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么办?

邓:会去问问是不是有人找她,如果有人找她就换一个时间。

罗:和他一样。

35对方性感的表情?

邓:战斗时那种胜券在握的微笑。

罗:对我们几个时候相对温和的表情吧。

36: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邓:她微笑的样子。

罗:一起在夜色下看着天空。

38: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邓:其实和她在一起就挺好了。

罗:是的。

39:曾经吵架么?

邓:吵过。

罗:是的。

40:都是因为什么吵架呢?

邓:攻打东昌府的时候,她再次失控和丁得孙打了起来,当时我都快心脏骤停。

罗:抱歉。

41:之后如何和好?

邓:也是我失态了。

罗:没事的,我下次也会更加小心。

42:转世后还希望成为恋人吗?

邓:在天上依旧是恋人。

罗:是的。

43: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邓:和她在一起都能感觉到。

罗:是的。

44: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邓:保护她,希望她能好好的。

罗:和他差不多吧。

45: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邓:她和项充他们经常练暗器或者讨论直接失踪。

罗:好吧,下次我会让他收敛一点。

46: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邓:不太清楚……反正很漂亮。

罗(微笑):谢谢夸奖,说实话我也不是很清楚。

47:两人之间有什么互相隐瞒的事情吗?

邓:目前没什么。

罗:是的。

48:您的自卑感来自?

邓:她比我强,她老师比我强,她朋友比我强,她敌人还比我强。

罗:在很多人眼里,我是个很不祥的女人吧,但是他不介意。

49:两人的关系是公开的还是秘密的?

邓:公开的。

罗:是的是的。

50:您觉得与对方的爱能否维持永久?

邓:当然。

罗:同意。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