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就疯眼不配拿第二金呗

看帝弓,神气凝,长虚望太清,桑弧满张混沌惊,抬箭一指天垠,激弦贯风断若木,身去化寰星。

莫道君行早

   重制版,水浒传同人梦女向,结合绘卷水浒传以及部分私设,主cp“火眼狻猊”邓飞✘“冷面银枪”罗天心,以及“山绣旗”山士奇✘“勾魂使”苏静姝【本人同人《长夜灯火》中客串苏昭,该客串微改了名字】,微涉及其他cp,不喜勿喷,谢谢。

    不过,郁保四并没有回应孟康的问句。

  “罢了,和你也说不出什么来。”孟康叹了口气主动做出妥协:“你知道我在梁山泊吗?”

   郁保四摇了摇头。

   “看来,你已经学会独立思考了。”孟康嘲讽似的笑了一声:“你走吧。”

   郁保四露出奇怪的表情,沉思着不知是该回答还是不回答他的问题。

   “等有时间了,我们再慢慢聊。”

    郁保四回头看了孟康一眼,随即走向了另一条道路。

   “诶诶,等一下!”

   孟康叫了一声,郁保四再次回过头来。

   “走错路啦!客人的房间,在那边!”

     孟康指了指左手边的道路,郁保四快步朝着孟康所指的方向走去。

   他的身影在黑暗中逐渐消失,而孟康坐到了码头边的岩石上。

   “石勇,你和我三姐他们在怀疑什么呢?”

   孟康疑问的同时,从湖畔的树林间出现了石勇瘦削的身影。

    石勇悄无声息地站到了孟康的身边。

   “敏锐的觉察力。”石勇顿了顿:“不过,老实讲,我不知道,但是,我们都觉得有什么奇怪的地方。”

   “我也有同感,而且,我相信我三姐的判断。”

   石勇默默的注视着黑暗的远方。

   “算了,我支持你,找三姐去了。”

    孟康生硬地说着,沿着月光下的道路向水寨走去。

  依旧站在原地的石勇,听到了孟康喃喃自语的声音。

  “我不喜欢他们。就像好汉并非一定是豪杰一样,豪杰,未必都是好汉。”

   不过,孟康没有找到罗天心。

   罗天心,根本就没在南山旱寨。

   “二哥,三姐呢?”

  “项充过来把她叫走了。”一旁正在与邓飞喝酒的欧鹏抢先回答了孟康的问句:“可能是要演练吧。”

   “半夜演练?”孟康难以置信道。

  “你也回去吧,没事干别去骚扰裴大哥。”邓飞说。

   “二哥你也不管管吗?”

   “管什么?”邓飞回问道。

   “我回去了。”孟康不再说话,头也不回的转身离开,邓飞看着他的背影,情真意切的愣了几秒。

    他并没有搞懂孟康为什么这么生气。

    与此同时,后山:“大风起兮云飞扬,威加海内兮归故乡。安得猛士兮守四方!”项充一边唱着有些古怪的歌曲,一边一边瞄准远方,猛地掷出一把飞刀,片刻之后,他又向左、右、上三个方向分别投出三支飞刀,同时回头向身后掷出最后了一把。

   “很漂亮的技术。”一旁的罗天心微微一笑,随即也投出五星镖,五星镖削断阻挡弹道的树叶,撕开树梢上的枝条,最终坠入山谷。

   “老师,那个女人的事情,你怎么看?”项充问道。

    不过,欧鹏猜错了一点,他们并不是演练,而是,在思考目前的解决方法。

   “我也不清楚我师姐真正的模样。”罗天心又投出一枚五星镖,“但是,只要她出手,我就能看出来,我认得她的技法。”

   “要直接出手试探吗?”

    “不行。”罗天心否认:“晁盖殿可能会降罪于出手者,而且,如果真的是我师姐,我们必须在她使用飞刀之前制服她,等待时机。”

   “明白,老师。”

   “对了,你搭档是回去了吗?”罗天心问。

   “是的,他自己先回去了。”

   “嗯,知道了。”罗天心点了点头:“天亮我再回南山,继续吧。”

   “好。”

 【孟康:????论.我三姐宁可半夜出去投五星镖也不肯在营寨里待着?】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