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就疯眼不配拿第二金呗

看帝弓,神气凝,长虚望太清,桑弧满张混沌惊,抬箭一指天垠,激弦贯风断若木,身去化寰星。

莫道君行早

    重制版,水浒传同人梦女向,结合绘卷水浒传以及部分私设,主cp“火眼狻猊”邓飞✘“冷面银枪”罗天心,以及“山绣旗”山士奇✘“勾魂使”苏静姝【本人同人《长夜灯火》中客串苏昭,该客串微改了名字】,微涉及其他cp,不喜勿喷,谢谢。

     与此同时,孤身一人的石勇正在一片漆黑的雨夜中奔跑,罗天心被邓飞派来的喽啰突然毫无理由叫走,现在,能够验证他们的猜测的,只剩下了他自己。

     不久,他在无边的黑暗里找到了目标,在河岸边,有一个女人的身影若隐若现。

    是白儿。

    她的手里握着船缆,似乎是正在思考如何将船固定在岸边的松树旁。

   “我来帮你。”石勇站在白儿的背后低声开口。

   白儿瞬间停止了动作挂着天真的笑容回身。

   “哎呀!石勇先生,您可真是吓我一跳!”

   “你在干什么?”

   “在散步,这艘船会不会被风吹走啊?所以我想要把它拴起来。”

   “怎么没有去宴会?”

   “只是不想去而已啦,再说有公子就足够了。”

   石勇从白儿手里接过了船缆,随即,他猛的用力将船推入了湖中。

“你干嘛呀!”白儿抱怨似的开口:“心眼真坏。”

 “你知道我的称号是什么吗?”石勇问。

 ““石将军?””

  “从前,泰山上有一个姓石的男子,他拥有驱魔的力量。惧怕魔物的人们在村口的街道上立了一块刻有他名字的石碑,这便是我的称号的由来。”石勇自顾自的说道。

  “很棒的故事!”

 “还有一个故事。”石勇继续往下说道。

  “从前,有个男人,遇见了一个美丽的女人,并和她结了婚。但是,男人日益消瘦,他的家人们,偷偷的观察起房间里的女人,却发现床上竟然躺着一具白骨,其实,这个美丽的女人,是由白骨化成的魔物,这种妖怪被称为“白骨精”。”

   “好可怕。”

   “梁山泊里可没有妖怪。”

    石勇步步逼近白儿,同时继续说着。

   ““石将军”所在的村子里没有魔鬼,所以我也绝不会让奇怪的东西混入梁山泊。”

   “我?你在说我是魔鬼吗?”

    “白骨猫,别装了。”石勇顿了顿:“勾魂使的首徒,我妹妹的师姐,一个只要受到委托,连天子都可以刺杀的杀手,曾经闯入后宫杀死过贵妃,拿手绝技是飞刀和毒药。”

   白儿仿佛一切都在预料中的微微一笑。

  “我就知道,明明是没见过的脸,为什么会有印象?因为我见过你的真面目。”

   石勇直接拿出了腰间的绳镖。

   白儿也伸出手从腰带中抽出了短刀。

   “看穿我身份的人,除了小师妹,你是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

   与此同时,宴会厅中:晁盖把手伸到了上官觉面前的酒杯上。

  但是,吴用在他拿到酒杯之前,用袖子刻意拂过了桌面。

  桌上还剩下一个酒杯。

 上官觉叹了口气,拿起了唯一剩下的那只酒杯。

“这酒我来喝吧。”

“失礼了。”

 晁盖的声音响起。

上官觉的高尚人品,在江湖上早已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吴用老师,你似乎喝醉了。”

  看出了吴用的意思,晁盖一边说着,一边将手伸向上官觉手中的酒杯。

  糟了!

 吴用握紧了白羽扇,可是,他已经想不出任何能阻止晁盖的话了。

   就在千钧一发之际,有人从旁边夺走了晁盖要喝的酒并一口喝完了。

  “宋江殿?”

   等到晁盖开口询问,宋江却只是笑。

  突然,他一个趔趄摔倒在了椅子上。

  “我送您回去吧,宋江殿。”

  吴用给自己找了一个台阶,他把宋江带回了宿舍,并命令喽啰把宋江扶到床上。

  “吴用老师。”

   宋江突然开口叫住了正要离开的吴用。

   “看到天边的星星坠落了吗?”

   “宋江殿,您在说什么?”

   “那颗星星落在哪里了?”

   吴用忐忑不安地回到床边,但是,宋江没有再回应。

   宋江的呼吸,渐渐变得急促了起来。

   吴用脸色骤变。

   “宋江殿!您醒醒!”

   吴用将手搭在宋江身上用力摇晃,但是,宋江还是没有苏醒,他的脸颊和脖子都染上了乌黑色。

    那是中毒的表现。

  “快去叫医生!!”

   吴用对着门外大声喊道。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