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就疯眼不配拿第二金呗

看帝弓,神气凝,长虚望太清,桑弧满张混沌惊,抬箭一指天垠,激弦贯风断若木,身去化寰星。

莫道君行早

   重制版,水浒传同人梦女向,结合绘卷水浒传以及部分私设,主cp“火眼狻猊”邓飞✘“冷面银枪”罗天心,以及“山绣旗”山士奇✘“勾魂使”苏静姝【本人同人《长夜灯火》中客串苏昭,该客串微改了名字】,微涉及其他cp,不喜勿喷,谢谢。

   血红的上弦月,照耀着曾家府邸的屋顶。

   宅邸紧靠着曾头市外圈的堡垒,位于能纵览整个侧居民区的位置。

  夜半时分,曾家五虎,白骨猫和苏定几人,集合在了其中的一间小房里。

  “哥哥,伤势如何?”

  曾升很在意长兄的情况,在白日的战斗中,曾涂为了躲避罗天心的攻击,不慎被徐宁一枪刺中。

  “三弟,少喝点。”

  曾涂的叹了口气低声说道。

  不过,曾索并没有放开手中的酒杯。

  “没喝多少,大哥,我只是在想,我们跟苏教师好不容易训出来的士兵,一下子就死了这么多,真可惜。”

  “有什么可惜的,反正死的都是汉人。”

   曾魁漫不经心的说道。

   “四弟,说话注意点!”曾密出言制止。

   “因为大哥有一半的汉人血统,所以才格外的在意吧?士兵什么的,找点壮丁就能补充好了,反正又不缺人。”

  一旁的曾密突然合上了自己的铁扇。

“不该如此啊……没想到这场战斗会打成这样。”

“简直要打输了似的。”

 曾魁调笑道。

“军师,与其思考没用的,你还是赶紧考虑一下接下来该怎么办吧!”

“我早就想好了计策,但那是对付吴用的策略,梁山泊真正可怕的人是“智多星”吴用,我一直渴望与他一战,但不知道为何,那家伙居然没来。”

“那个叫做晁盖的男人,说不定也懂些军略。”苏定补充道。

“说不定吴用也有不能前来的理由,白骨猫,说说,到底发生了什么,还有,你和那个怪物女人打起来,谁能赢?”曾升问道。

“晁盖暗杀行动失败,我已经汇报过。”白骨猫顿了顿:“小师妹的实力在我之下,至于如何对付她,可用不着你们操心。”

“你这是什么态度?”

 “我说了,指责我不能让你们打赢。”白骨猫神色不变:“她是我的猎物,最好不要试图和我抢。”

    曾魁扔掉了手中的点心。

“怎么,难道你“黄鼠狼”有什么计策不成?”白骨猫挑衅道。

“简单!拿那个叫做张横的家伙当诱饵,引出晁盖!”

“那样,会不会太卑鄙了?”

   曾升表示反对。

“我等应该堂堂正正地战斗。”

   曾魁摸摸曾升的头:“你说得对。”

“战争中,没有什么算是卑鄙之举。”

“但是……”

  这个时候,一个声音骤然响起,而曾弄,缓步走进了房间内。

“阿升说的没错。”

“父上。”

“不要忘记,我们曾家,是女真的贵族,将汉人作为对手还要以奸计取胜,这是耻辱!”曾弄突然笑了起来:“我还没有决定让谁来继承家业,我的孩子们!除了与我等的敌人战斗之外,时刻不要忘记发挥你们的才能!”

    目睹儿子们陷入沉默之后,曾弄离开了房间,而苏定紧随其后。

 “请等一下。”

   苏定低声说道。

“什么事?”

“您的目的,真的是打算凭借这次的功劳,被宋朝重用吗?”

“那种事情,有什么意义吗?”曾弄反问。

“我的愿望,只有上天知晓。”

“我明白了。”苏定微微一鞠躬:“先行告退。”

   不知何时站在阴影里的白骨猫,神秘的再次露出了笑脸。

   小师妹,我期待着,我们再次相见的时候。

   你是只属于我一个人的猎物。

   只属于我一个人的。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