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就疯眼不配拿第二金呗

看帝弓,神气凝,长虚望太清,桑弧满张混沌惊,抬箭一指天垠,激弦贯风断若木,身去化寰星。

莫道君行早

   重制版,水浒传同人梦女向,结合绘卷水浒传以及部分私设,主cp“火眼狻猊”邓飞✘“冷面银枪”罗天心,以及“山绣旗”山士奇✘“勾魂使”苏静姝【本人同人《长夜灯火》中客串苏昭,该客串微改了名字】,微涉及其他cp,不喜勿喷,谢谢。

     休息两日之后,双方的战斗再次开始。

    午后,曾魁率领曾头市的先锋部队发起奇袭,梁山泊军则出兵迎击。

    这一次,并没有引起大规模的交战,只是一场互相试探的战斗,直到结束,也没能分出进一步的胜负。

   第二天,两军再次交战,依然胜负未分。

    持续对战了三日,两军对垒唯一的结果,却只是徒增死伤。

      月亮在山脊上悄然升起,那是比满月略逊一筹,微微残缺的月亮,刚升起的月亮巨大的不可思议,如鲜血一般赤红。

    这一夜,白骨猫换了一身红裙又化了一副天真少女的妆容孤身来到了梁山泊的军营附近。

   她从怀里拿出了一个哨子,连续吹响了三遍。

   那是她们还是师姐妹时,对于彼此的信号。

   罗天心果然来了。

 “我不觉得我们还有什么可说,师姐。”罗天心叹了口气:“你若是劝降,直接回你的曾头市便是。”

 “小师妹,你跑吧。”白骨猫低声开口:“被逼无奈,我告诉了曾头市的主人,你是神之枪的传承者,他想要你的技术,因此,他在打算在战场上抓到你,现在跑,还来的及!”

   “你告诉了他,你又让我跑?”罗天心反问。

   “我没有办法!”白骨猫的语气更加着急:“如果你是因为芒旸山的事情怨我,我无话可说,不过,同为暗器使,虽说那二人能力在我之下,但是,我清楚我们的能力获得实属不易,我没有下死手!”

   “因为枭?”罗天心苦笑:“他死了,你知道的吧,死在梁山泊。”

   白骨猫点了点头。

  “我原谅你。”罗天心顿了顿:“不过,我不会离开,至于谁生谁死,各凭本事吧。”

   见劝不住罗天心,白骨猫默默的消失在了黑暗之中。

    而另一边,告别了兄长们的曾升,率领士兵回到了城里。

   今晚轮到他来巡逻。

   寂静的街道上,曾升走在士兵们的前面,在他的正前方,突然有人从胡同里跑了出来。

   曾升连忙勒紧缰绳,使自己的马紧急停住了。

   “去看看,是谁?现在应该没有人在外面才对。”

    士兵们举着灯跑了过去。

    一个小小的身影抱头蹲在那里。

    “你不知道夜禁令吗?小孩子是不能出来的!”士兵责问道。

   “求您放过我!”

    少年低声啜泣。

    “我想去买线香,我阿爹在战场上死掉了,阿娘还活着的时候说过,如果不烧些线香和纸钱的话,阿爹就不能到那个世界去了。”

    曾升瞥了一眼少年简陋的丧服。

   那是一个比自己还要更小的少年。

   “退下!”

    曾升命令完士兵,从怀里拿出银粒,扔到少年面前。

   “快去吧,买完马上回家,不要在外逗留。”

   少年激动的跳了起来,抓起银粒向黑暗中跑去。

    街上一片寂静,只有时不时从巷口传来的几声狗吠。

   曾升看着少年离去的背影微微一笑,他并没有调查少年的身份,而是离开了那里继续进行着巡逻。

    他什么都没有料到。

           捏了一下假扮天真少女.白骨猫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