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就疯眼不配拿第二金呗

看帝弓,神气凝,长虚望太清,桑弧满张混沌惊,抬箭一指天垠,激弦贯风断若木,身去化寰星。

据说欧利蒂丝等过一个曾经

      片段一百一十七:相助,时空战争序幕

      缇亚拉在一处遗址处,截住了正焦头烂额的希露尔。

     “您好,希露尔小姐,或者说,欧利蒂丝庄园的庄园主,我的姐姐,切斯特.卡洛琳的朋友。”缇亚拉微微鞠躬:“不要介意,我并非是来找您兴师问罪或者要您负责,我只是想说,我希望能与你合作,因为我的姐姐……现在已经不再是我的姐姐。”

   “切斯特不是说你已经死了吗?”希露尔有些疑惑的看向眼前金发紫瞳的少女,她的确却与切斯特曾经给她看过的照片中的人一模一样。

   “诈死,不必问太多,没有意义的。”缇亚拉耸了耸肩:“我无法原谅姐姐,但是我一直相信姐姐,我万万没有想到,会走到这一步,Awcy已经没了,而且,跨越时间与空间的战争,要开始了。”

    是的,随着沃无的不断进攻,终有一日跨越时间与空间的战争必然会开始,而这一次,时间重置,失去了异能力者的协助,没有人,知道这个世界人类的结果,又将是如何。

  与此同时,欧利蒂丝庄园,迷雾山庄:回想起那样一场游戏,噩梦无论如何都觉得不对劲,他与代号“佣兵”的求生者奈布.萨贝达并不熟悉,而奈布,也没有任何理由平白无助的袭击他。

“奥菲?”

 “嗯,同体,你说。”依旧余怒未消的奥尔菲斯回身说道。

  “不一定是佣兵的错,你草率的禁止这一场所有拥有控制技能的求生者和监管者上场不是办法,不如,我们演一出戏吧。”

  “演什么?”

    “奥菲,听我的,从今天起,禁止除了克里斯蒂娜女伯爵之外的任何人进入迷雾山庄,并且让迷雾管家迷雾侍女严加看守,并且散发出我被刺中心脏可能会死亡的消息。”

  “我明白了。”奥尔菲斯点了点头,他明白同体的意思,这的确是一个吸引幕后黑手注意力的好方法。

   一个小时后,求生者宿舍大厅:并未提前给任何人通知,奥尔菲斯和小女孩气势汹汹地闯了进来。

   “说!佣兵在哪?让他这我立刻滚出来!”奥尔菲斯低吼。

   “小说家先生,请您冷静,您有什么事情可以好好说,艾米丽正在治疗奈布先生因为爆炸所收到的伤害。”艾玛上前打圆场却被奥尔菲斯毫不客气的打断。

   “有什么话好好说?好好说有用吗?噩梦被那个该死的佣兵刺中心口,至少说在庄园主回来之前,我无法保证噩梦的生死,所以说他必须负责!如果你们求生者坚持不肯把佣兵交出来,那么就不要怪我和小女孩动手了,我们会轮流附身他,一直捅到他剩一口气为止!”

   “行了,奥菲,不要废话了,直接动手吧。”小女孩的声音一如往日般轻轻软软,下一秒,她手中的笔记本自动打开,直接原地消失了踪影。

 是传送。

 奥尔菲斯也不再理会艾玛,径自走向了求生者宿舍的医务室方向。

   小说家和小女孩因为噩梦重伤大闹求生者宿舍的消息,很快便传到了监管者一边。

   哈斯塔饶有兴趣的看着一切的发生,在他控制奈布时,本体并不会有这段时间的记忆,他的目的只有弄死噩梦,至于奈布,现在对于他而言,根本没有多重要。

    就算小说家和小女孩做不出什么事,等到庄园主回来,奈布也不会有什么好结果。

    胆大妄为试图触碰自己所有物,就要付出代价。

    不过,他还有很多时间。

    等待。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