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就疯眼不配拿第二金呗

看帝弓,神气凝,长虚望太清,桑弧满张混沌惊,抬箭一指天垠,激弦贯风断若木,身去化寰星。

据说欧利蒂丝等过一个曾经

   片段一百七十一:疑云渐起,第三个ID的到来

   “请问,这个奖赏,可否延迟兑现?”对于“小女孩”和奥尔菲斯的到来,菲欧娜毫不意外而是微微一鞠躬询问道。

   “可以。”“小女孩”轻笑:“你随时都可以兑现,不过嘛,沉默管家,沉默侍女!”

   “您这是?”

   “对求生者的处罚,还没有结束,把前锋和玩具商绑了!”“小女孩”的语气转瞬间变的冷漠而不容置疑,一旁的奥尔菲斯,并没有阻止。

   “您到底要做什么?”菲欧娜惊声反驳:“我们已经证明了他们并无过错!”

   “祭司,不要得寸进尺。”七彩的光芒透过落地窗洒在“小女孩”的脸上,那一瞬间,菲欧娜也感觉到了,与其说是“小女孩”,她更像是,一个高高在上的神。

   三监督者,三监督者……

   夜莺小姐,小说家,噩梦,小女孩。

   等等,为什么,是四个?

   哪里出错了?

   直到“小女孩”和奥尔菲斯离开,菲欧娜依旧久久不语,一个恐怖的猜测,在她的脑海中骤然成型。

  精神诱导。

  不过,她也同样清楚,精神诱导的要求极高,如果真的是“小女孩”做出的能够笼罩整个欧利蒂丝庄园范围的精神诱导,那么,“小女孩”比她,奈布,艾格,甚至比,庄园主更强。

    另一边,欧利蒂丝庄园,接引法阵:似乎是出于恶趣味一般,伊莱莎安排了卢基诺和梅莉接引新的ID角色,外加专门备注了,不允许拒绝。

    卢基诺很无奈,卢基诺很无语。

    没人有兴趣见过去的自我,尽管,他从未后悔过,自己如今的抉择。

    漆黑法阵骤然亮起,有人类在两“人”的面前逐渐成型。

   “教授”。

  “你的过去还不错嘛。”梅莉调侃。

   不过,我更喜欢现在的你。

  “你好,欢迎来到欧利蒂丝庄园,我是“孽蜥”卢基诺.迪鲁西,是你的,额,我也不知道自己去问庄园主,请随我来吧。”卢基诺上前一步:“对了,忘了介绍了,这位,是我的爱人,“昆虫学家”梅莉.普林尼。”

    特别咬重了我的二字。

    哭泣小丑也喜欢舞女算是给他造成了不小的心理阴影。

   “你好,这位小姐。”

    不过,目前为止,教授,并没有表现出对于梅莉的兴趣。

   与此同时,求生者宿舍大厅:刚刚结束“游戏”的艾玛,从其他的求生者那里得知了威廉和安妮被再次处罚的消息。

   “我会再去找伊莱莎,作为三监督者的首领,她不该一再放任“小女孩”肆意妄为,如果她做不出解释,我会直接申请见希露尔请她进行仲裁。”艾玛迟疑了一会,随即无比坚定的开口。

   “小女孩”再这么下去,已经不是处罚而是赤裸裸的谋杀。

   说完,艾玛说干就干,起身离开了宿舍大厅。

   看着她的背影,菲欧娜叹了口气,终究没有讲出自己的怀疑。

   她需要时间。

   更何况,她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说,又该不该说。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