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就疯眼不配拿第二金呗

看帝弓,神气凝,长虚望太清,桑弧满张混沌惊,抬箭一指天垠,激弦贯风断若木,身去化寰星。

据说欧利蒂丝等过一个曾经

  片段一百七十二:自揭身份定合作,暂离庄园为未来

     本章微涉及克苏鲁神话元素,以及部分情节与第五人格无关,如果没有看过前文或有相关雷点的勿入,谢谢合作。

😂

😂

😂

😂

😂

😂

😂

😂

😂

😂

😂             好的,看起来莫得问题,来吧!

     不过,没等菲欧娜思考多长时间,便又传来了请求生者祭司前往迷雾山庄的广播。

   菲欧娜很无奈,菲欧娜不明白“小女孩”到底是不是在刻意遛人,但是,按照“法则”规定,她依旧得去。

   令菲欧娜无比震惊的是,自受伤那一日便直接失踪的噩梦,居然也在。

   “回忆,挑明吗?”噩梦低笑:“毕竟,聪明人,没必要太多废话浪费时间。”

   “也罢,噩梦。”“小女孩”微微一笑,原地化做一本闪着淡淡金光的古书的模样。

    “欲望之书?”

    “猜对了,不愧是,三原柱之一的犹格.索托斯的传承者。”“小女孩”叹了口气:“之所以主动挑明,也是在表达我们的态度,我们希望,能够合作。”

   “哪种意义上的?”菲欧娜回问。

   “欧利蒂丝庄园,即将成为诸神的狩猎场。”“小女孩”顿了顿,而噩梦无比自然的接上了下一句:“同深渊力量开战已经不可避免,还不如,提前做好准备。”

   “您们,是认真的?”

   “那是自然。”“小女孩”肯定,“如若开战,谁也难择其咎,不过,祭司,有一件事情,我要拜托你。”

   “请讲。”

   “千百年前,古老者败亡,Dr.w从冰原带走了一个修格斯,那个修格斯,知道当年的大部分秘密,我们保你暂时离开欧利蒂丝庄园,你找到她,把她带到这里,不惜一切代价!”

    “菲欧娜明白。”

    “记住,你只有一周时间,不然,那位大人就会发现不对劲。”

     “是。”

     与此同时,另一个世界,工厂:“女死神,我劝你收敛一点。”修姬的语气毫无波动:“欧利蒂丝庄园的庄园主,如今的实力并不在我之下,她的战斗力或许不够强,但是,她的幻术,遮天蔽日,无人能敌。”

    “你只是个修格斯。”卡罗尔冷笑:“别以为4号拿你当同伴你就是什么东西了。”

   “女死神,我可没觉得伊斯人比我们高贵多少还非得自称什么伟大种族。”修姬回怼。

   “你!你们还不是古老者的奴仆?”

   “总比你们号称精神无敌被飞天水螅追着到处跑,自己故乡还被荡平要强。”

    直接戳中红心。

   “你比我更嚣张!”

   “我嚣张?女死神,你是嫌自己活的太长是吗?别以为我打不过你!”

   “够了!卡罗尔修姬!你们都给我闭嘴!”一旁的切斯特忍无可忍:“我是让你们帮忙找亚恩,不是为了让你们两个打架的!”

   “抱歉,夫人,是属下失言。”修姬鞠躬后退:“干正事吧。”

   卡罗尔厌恶的瞪了一眼与切斯特相似的年轻女人,也同样选择了妥协。

   尽管她很不爽,但是,她很清楚,现在的重要问题,是弄明白已经“死了”的亚恩为什么会再次出现还有设法对抗深渊,而不是闹种族矛盾。

   她的手中再次出现了那曾经属于死神,属于她的爱人的镰刀。

   “准备开始。”

   “知道了。”

      切斯特说着,手中也亮起了金色光芒。

       这是,大范围的能量反应搜索。

   浅浅捏了一下修姬【剧情中Dr.w的部下和宠物,雌性修格斯,复制出的人形接近于曾经的切斯特.卡洛琳】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