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就疯眼不配拿第二金呗

看帝弓,神气凝,长虚望太清,桑弧满张混沌惊,抬箭一指天垠,激弦贯风断若木,身去化寰星。

据说欧利蒂丝等过一个曾经

  片段二百二十三:再见卡罗尔,扭曲的心与绝望的反抗

  本章部分情节与第五人格无关!本章部分情节与第五人格无关!如果没有看过前文或有相关雷点的勿入,谢谢合作!

😘

😘

😘

😘

😘

😘

😘

😘

😘

😘

😘          好的,看起来没有问题,来吧!

  返回欧利蒂丝庄园的“玛尔塔”,径直找上了艾达和埃米尔。

  “怎么了,玛尔塔。”艾达皱了皱眉:“找我?有什么事回去说。”

  “玛尔塔”笑了。

     阴影之中,一个高约十英尺的圆锥状生物随着“玛尔塔”的笑声伸展着她虚化的长肢。

  “卡罗尔.黛丝!”艾达握紧了胸前的口哨欲吹响,然而,在暗紫色的锁链自其中蔓延而出的前一刻,她被强大的精神力量压制着无法动作,而“玛尔塔”,冷漠的掐住了埃米尔的脖子。

  埃米尔的一切试图的反击,仿佛并未对控制这具身体的存在,产生哪怕一丝一毫的影响。

  “你知道我,那你应该明白,死一个人类,对于我而言,不算什么,哦,不对,他已经死了,不过是凭借着这法则存在而已!”“玛尔塔”笑的更开心了:“要怪,就怪你太蠢不肯同我们合作一起杀了混沌!”

  鎏金画架突然自地面升起,从中出现的爱丽丝金发迎风飞扬,她毫不犹豫的一挥绞索,径直攻向了卡罗尔。

  “我不知道你是什么,但是我窥见过尖塔的阴影!你们的计划没有任何可能!混沌是无法被杀死的!”

  “出卖自我,自愿堕入混沌,超越人类极限得真知,你这个卑鄙无耻的女人!”“玛尔塔”挥出一道无形的光芒挡开了爱丽丝,疯狂的嘶吼道。

  “一个人有一个人的选择!你没必要指责我!”爱丽丝毫不畏惧的回怼。

  漆黑法阵自地面亮起,希露尔来了。

 “你要什么?”希露尔手中人骨长刀熠熠闪烁:“说吧,女死神,本人没什么兴趣和你在庄园打起来,无论如何,我也是欧利蒂丝庄园的庄园主。”

  “艾达.梅斯默,这次,生死不论。”“玛尔塔”轻笑。

  “下一次?”希露尔叹了口气:“也罢,给你一个人不影响本人什么,你不动本人介意的,本人同意。”

  “庄园主,既然你要卖我给这位小姐,那么,你们给我些时间总可以吧。”艾达语气平静:“我逃不出欧利蒂丝庄园。”

  “可以,我给你半个小时。”“玛尔塔”点头:“既然你肯配合,那么我也不会浪费力气对人类动手。”

  传送光芒闪过,“小女孩”出现在了他们的面前。

  “和她一起监督一下,本人先走了。”希露尔话音未落,已然原地消失了踪影。

  爱丽丝神色复杂的看了艾达许久,在进入画作离开之前,她摘下自己的一枚耳坠偷偷塞进了艾达手里。

  抱歉,事已至此,这是我唯一能做的了。

  艾达叹了口气,她无视了刚刚送开埃米尔的“玛尔塔”和一旁仿佛没有生命仅仅只是一个傀儡娃娃的“小女孩”,面向埃米尔再次恢复了往日的微笑。

  “埃米尔,没事了。”

     她闭上了眼。

  

评论(8)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