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就疯眼不配拿第二金呗

看帝弓,神气凝,长虚望太清,桑弧满张混沌惊,抬箭一指天垠,激弦贯风断若木,身去化寰星。

据说欧利蒂丝等过一个曾经

 片段二百二十四:布局,迷离,幻景与未来

  本章部分情节与第五人格无关!本章部分情节与第五人格无关!如果没有看过前文或有相关雷点的勿入,谢谢合作!

😘

😘

😘

😘

😘

😘

😘

😘

😘

😘

😘          好的,看起来没有问题,来吧!

  千面的神明虚影透过“玛尔塔”的躯壳,透过卡罗尔.黛丝的精神在爱丽丝的眼前一闪而过,紧接着,便是回忆中自幻影的长空中坠落的闪耀的偏方三八面体。

  爱丽丝笑了。

  出卖人格,出卖灵魂,献祭自我,超越人类极限,以得真知。

  那是十六岁的爱丽丝的孤注一掷。

  也是现在的孤注一掷。

    “法则”之下,庄园主及三监督者即为秩序,她无力逆转这已承定局的抉择,如今,她唯一能做的赌注,是她的传感器和那把魔琴。

  传送的光芒闪过,身穿“桃乐丝”的“小女孩”,仿佛一具没有生命的躯壳出现在了她的面前。

  “你这么好心?”

   是全然不赌往日的天真单纯。

  “想多了。”爱丽丝耸了耸肩,依旧是往日那副毫不在乎的模样:“欲望之书,我早就知道,但是我不会管你变成第二个德罗斯小姐,你也不用多管闲事。”

  她知道的。

  可她并不打算言明。

  爱丽丝.德罗斯,没有女儿。

  德罗斯庄园毁灭的那一夜,欲望的魔物在废墟中化为女童模样,她吸收了“噩梦”与“奥尔菲斯”以及爱丽丝.德罗斯的记忆,于是,她成为了第二个爱丽丝.德罗斯。

  “罢了。”“小女孩”很轻的叹了口气:“既然你明白,我也没必要再隐瞒,我对你们并无恶意,至于其他人,我可不敢保证,我也希望克里斯蒂娜女伯爵适可而止,不要没完没了添乱。”

  “可以。”爱丽丝眯了眯眼,笑的更加开心:“你知道的,我一向没有什么好心。”

  她笑的很美,如同她活着时那般。

  “小女孩”静静的看着那张完美的脸,她知道,爱丽丝的“爱人”,同样为天才的巴尔克也能够看得出她那早已扭曲的灵魂,不过,就像这句“我一向没什么好心”一般,有些事,并没有太过清楚的必要。

  “下次见,爱丽丝姐姐。”“小女孩”主动开口,再次恢复了过往的“天真单纯”。

  “下次见,小可爱。”爱丽丝也笑着回应道。

  与此同时,另一个世界,“工厂”楼顶:卡罗尔,切斯特和“玛尔塔”维持着诡异的寂静沉默到了让艾达以为她们什么都不想说,然而,卡罗尔终于开口了,声音轻的细不可闻,几乎要消散在呼啸而过的风中。

  “你知道我是什么吧。”

  “Great Race of Yith。”艾达也不再隐瞒,神色归于凛冽:“你和那位大人的事情我当然知道,我不想管你们杀不杀他,但是,你们毁了法则,埃米尔就会消散,所以,我宁可死,也不会同意。”

  “值得吗?”这次开口的换成了切斯特:“你真的爱他,不只是出于研究兴趣?”

  “二者皆有。”艾达坦然回答。

  “倒是坦诚。”卡罗尔轻笑:“W先生,把空间解了吧,我改主意了,她可以不死。”

  暗紫色光芒笼罩了整个楼顶,下一秒,巨大的方型空间寸寸破碎,礼服男人的身影也随之出现在艾达的面前。

  “我们能否取折中之策?”“玛尔塔”也加入了讨论:“我……并不希望,欧利蒂丝庄园的毁灭。”

  “我接受。”卡罗尔点头:“W先生,W夫人,你们拿东西吧,我们把完全计划告诉这位。”

  礼服男人微微鞠躬,随即直接跃下了高楼。

  虽说早已对另一个世界的“异常能力者”有所了解,但是,第一次见到直接的能力展现,依旧是让艾达微微惊诧。

  她看见了礼服男人跃下高楼时闪过的传送门。

  不过,比起这边的混乱,她更担心,她临时编织的哄骗,能不能安抚埃米尔。

  “我很抱歉。”“玛尔塔”摆弄着胸花有些紧张:“不过,我们还是希望,同样知情的你,也能够成为我们的同伴。”

  艾达没有肯定也没有否定。

  她需要更加具体的答复。

评论(4)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