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就疯眼不配拿第二金呗

看帝弓,神气凝,长虚望太清,桑弧满张混沌惊,抬箭一指天垠,激弦贯风断若木,身去化寰星。

丢丢个人的斗罗大陆oc~

姓名:未知【自称曾经无名】

性别:女 

图丑~之后还会约~主角粉慎入!主角粉慎入!主角粉要是来我一个oc之下bb我就直接拉黑不谢了。

年龄:110+

职业:武魂殿(武魂帝国)长老殿特使【非供奉】

级别:96级强攻系巅峰斗罗

魂环:黄、黄、紫、紫、黑、黑、黑、黑、黑

武魂:鹓雏【yuan【一声】chu【二声】【凤凰的一种】

封号:鹓雏

魂骨:未知

别称:特使,特使大人,女修罗,鹓雏,阿鹓,阿鹓姐,小鹓鹓【月关专属】

性格:张扬自信,敢作敢为,荣誉感强,处事沉着冷静,对待朋友温和亲切,对待敌人冷酷无情

尊重的人:千道流,千仞雪,金鳄斗罗

cb【划重点】:青鸾斗罗【非cp】

死因:为掩护千仞雪撤退而自爆

介绍~:在成为鹓雏斗罗之前,女孩没有名字。

       无父无母的女孩,因武魂而受到世人关注,可女孩依旧迷茫。

       多年间,女孩追寻着正确而前行,后来,天赋异禀的女孩,得到了来自武魂殿大供奉千道流的邀请。

  女孩成为了长老殿的特使,她在夕阳下立誓,此生效忠天使神。

  她找到了正确,她有了生死与共的兄弟们,也遇见了她此生的挚友。

  凤有五色,黄为鹓雏,青为鸾。

  命运的转折来的太快太快,挚友的死亡犹在眼前,已经不再是女孩的她生命也走到了尽头。

  鹓雏斗罗……我喜欢这个称号。

  比无名要好听的多……

  对不起,大哥,少主……

  对不起……青鸾……兄弟们……没能杀了他们给你们报仇……

  可是我绝不后悔。

  我找到了,我的正确了……

  

评论(6)

热度(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