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就疯眼不配拿第二金呗

看帝弓,神气凝,长虚望太清,桑弧满张混沌惊,抬箭一指天垠,激弦贯风断若木,身去化寰星。

观察者小姐只想煎蛋(九)

  看完了红蛋外加第四季被刀吐血的有感而发,文中的Miracle为作者自设,友情向梦女,若雷自避,谢谢【我知道当时那个无脑玛丽苏也会尽力避免玛丽苏,任何情况请勿联系三次】,有其他角色cb/cp向【会打在tag里】,欢迎对于我的自设的合理建议。

   这是莫得感情一小号【其实对读者影响不大反正在一个tag依旧能看见,不是抄袭都是一个人划重点】

  她从后窗跳进了Ranboo的基地。

  “你为什么不走门反而从后窗进来,我记得我的门可以走的吧?”

   “所以说山火是你放的?”

    两个“人”,两种完全不同的关注点。

    “什么?山火?”Miracle满脸几乎具象化的难以置信,她只是希望引起混乱吸引正在监视她甚至要在她基地旁边安营扎寨的Antforst,却没有打算直接把整片树林引燃。

   尤其是临近挚友基地的树林。

“唯一庆幸的大概是那片地方是无主区域,目前没有任何人使用。”FoolishG叹了口气:“现在的当务之急是通知Eret,他没有选用完全非木质材料,而且他的的主城堡离的太近可能会被波及。”

   Miracle:Eret, are you there? Call me as soon as you see it. I need to talk to you about something important.【Eret,你在吗?看见的话立刻回复,我有重要的事情要找你。】

  Eret:Miracle? What's the matter? I'm listening.【Miracle?什么事?我在听。】

  Miracle:For some reason, there is a fire in the derelcted birch grove near your main castle, and you may need to come here to determine if there is any damage.

【出于某些原因,你主城堡附近的那片无主的白桦树林着火了,你可能需要过来确定是否遭到波及。】

  FoolishG:The fire's probably out of the question, but you can try something else.

【救火估计是没可能了,但是你可以试试别的。】

Eret:So, why did you start the fire? And set the whole forest on fire?【所以,你为什么放火?还把整片树林烧了?】

   一针见血,但是没猜对人。

   某无辜躺枪FoolishG:在?我是天空与海洋之神,我又不是火神,你是如何觉得火是我放的啊……

   FoolishG:You'd better not ask, old friend, because if you do, your castle might burn down, too.【老朋友,你最好别问了,如果再问估计你城堡也可能一起被烧了。】

   的确,现在的重点的确不是到底是谁还有为什么放火。

  一旁的Ranboo沉默的看向两人,不,他并不是完整的Ranboo,他很清楚FoolishG和Miracle目前坚守的不杀,而Eret家都能被日常洗劫了,以此反向勒索FoolishG两个条件,无论如何,他都不亏。

  借着去看Eret救火这个有点尴尬的理由,Miracle和FoolishG一同离开了Ranboo的基地。

 “交易如何?”Miracle刻意压低了声音:“与Philza Minecraft还有血神为伍的几个人,都不简单。”

   她并没有透露,她从Dream那里得知了FoolishG是死后再被重新组合的消息。

    说了,又能改变什么呢?不过是徒增痛苦罢了。

  “不怎样。”FoolishG语气略微有些无奈:“和恶魔交易差不多,那个家伙在故意勒索我,但是你说的没错,他的确是最优选择。”

  “什么条件?”

   “完成一座城池,和一个条件。”

    “只要他不拿条件逼你选择阵营什么都好说。”Miracle苦笑。

     “但愿如此。”

      此时的他们,谁也没有料想到,时隐时现多年的Dreamxd,这个世界的神明,再次介入了混乱之中,而Fundy,这个被大多数人遗忘的小狐狸,他所拥有的力量-假象睡眠,在并不遥远的未来,亦将掀起惊涛骇浪。

   目前唯一所幸的是,Eret的主城堡,在及时的介入之下并没有着多少,还在可以维修的范围内。

  “我很抱歉。”Miracle微微鞠躬:“火是我放的,但是我的确没有料到会烧成这样,晚上我会过来给你修好的。”

  “行吧。”Eret并没有多生气,他和FoolishG和Miracle算得上朋友,这个太过单纯和奇思妙想的观察者少女的一些思路,的确是有些让人难以理解。

   他尊重每一个他的国民,尽管他是那样清楚,从始至终,他都是Drean推上舞台的替罪羊,从始至终。

   决定他命运的,亦从来都不是头顶的王冠。

  可他绝不退让,可他有他的坚守,他也有他的梦想。

   万劫不复,甘之如饴。

  “对了,Eret,我建议你最好去看看你家孩子,蛋人们正在满服务器找人再把他们坑到那个破蛋那里去,你懂我的意思,不要在公共屏叫了,我怀疑他们已经在有意窥探信息了。”Miracle并没有完全挑明,但她知道,她说的,已经足够清楚。

  Eret离开了,Miracle独自一人站在原地,一双深绿色的眼底情绪明暗闪烁。

   谁也不知道,现在的她,正在想什么。


评论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