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就疯眼不配拿第二金呗

看帝弓,神气凝,长虚望太清,桑弧满张混沌惊,抬箭一指天垠,激弦贯风断若木,身去化寰星。

据说欧利蒂丝等过一个曾经

             片段一百零九:不灭的传承

   不解释了,越解释越乱,第一百零八章在半次元SPC-希露尔.奥古斯特那里,之前的都可以看见

  另一个世界,纽约市警察局:不过一周时间,再次见面之时,切斯特.卡洛琳已经完全变了模样。

  她穿上了一身古怪的旧式礼服,头戴礼帽,手持一把尖头的长柄手杖,而曾经素白的长发,如今变为了夹杂着彩色丝线的浅粉色中短发。

  “W先生,您居然亲自来了?”

  “是的。”切斯特微微鞠躬:“很抱歉工厂为人类造成了麻烦,所以我还是亲自来了,现在,把失败品交给我。”

  “W先生,您的功绩将永远为我们铭记。”

   “不必,不过一介玩具师而已。”切斯特轻笑:“人类能够明白真正的敌人是深渊已经是对我还有我的未婚夫最大的安慰,走吧,失败品。”

  未婚夫?

  Dr.w献头一事在欧利蒂丝庄园已经闹的人尽皆知,但是,对于Dr.w和几次三番到来的切斯特的关系,他们都不甚清楚。

  目睹了全程的何塞心知肚明切斯特的意思,低下头故意做出一副配合的模样。

  他们在警察们七嘴八舌的诸如W先生真是深明大义之类的话中离开了警察局。

  “你很聪明。”切斯特饶有兴趣的笑了起来:“不错,我越来越想知道,欧利蒂丝,是不是一个诸神荟萃之地,跟我去工厂,我会把能知道的一切事情告诉你。”

   “好,我期待着你的回复。”

   与此同时,欧利蒂丝庄园,迷雾山庄:“故事”直接出现在了长桌之上,这,是希露尔,第一次因故事而大发雷霆。

  “幕后的那位,他是故意的!”

   “庄园主大人。”伊莱莎上前一步:“我们没有故事的主导权,现在我们最需要考虑的,是如何把这件事圆回去。”

  “也对,夜莺,是本人失态了。”希露尔苦笑:“或许并不一定要圆回去,有些事情,他们也该清楚。”

 “我只希望,我的女儿……”伊莱莎沉默了几秒:“她不该被卷进来。”

 “本人答应你,本人会尽最大的努力。”

 “足够了,庄园主大人。”

  名为庄园主,可她,终究也不过是奈亚拉托提普的一个傀儡而已。

  监管者宿舍,“蜡像师”菲利普:当菲利普推开门的时候,他的房间里,竟已经站了一个瘦小的少女。

  “重生?你……你怎么进来的!”

  “呵呵,你猜啊。”爱丽丝尖利的指甲划过菲利普制作出的妹妹的蜡像:“你很嫉妒吧……罗比可以拥有头颅,约瑟夫可以变的像个人,还有我们……希姐,什么都没给你哦,对吗?”

  “你!什么意思!”

“菲利普,你不蠢。”绞索无风自动直接绕上了面前蜡像的脖子:“站个队而已,如果你能,做的足够的话,我可以向庄园主求情,作为德罗斯家族的一员,你应该看得出,她对于我们的偏向。”

  是的,菲利普的确看得出,庄园主对于一些求生者和监管者明显的偏向。

     可是,求情不是肯定的……

 “我需要考虑。”菲利普低声说道。

 “好啊。”爱丽丝轻笑:“慢慢考虑,明天我还会来的。”

  画架自她的背后升起,爱丽丝的身影没入画卷之中消失不见,而在她离开之后,画架又缩回了地面。

   这是……画家的能力?

   画家,在帮她?

评论

热度(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