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就疯眼不配拿第二金呗

看帝弓,神气凝,长虚望太清,桑弧满张混沌惊,抬箭一指天垠,激弦贯风断若木,身去化寰星。

据说欧利蒂丝等过一个曾经

               片段一百零四:崩塌的信念

“卡洛琳,你到底有什么毛病!你还真信深渊那些东西的鬼话?”云雀离开之后,早就忍无可忍的光明直接一巴掌扇在了切斯特的脸上。

  “珍妮?”切斯特疑惑道。

  “你忘了吗!”光明嘶吼着提问:“你忘了我们是为何走到这一步?你忘了?蝴蝶还有尤克里里,他们是被那些该死的深渊生物活生生虐死的!”

   “实在不行,我增加条件,让他们,想办法把尤克里里还给你。”

   “卡洛琳!我可去你m的吧!”光明这次直接开始了拳头怼脸:“你真的觉得他们会把尤克里里给我?开什么玩笑,他们如果给我一个套着尤克里里壳的深渊,那才是最大的侮辱!”

   “够了,光明。”这一次,切斯特叫的不是她的名字而是她的代号:“闭嘴,不然别怪我,你见过我的手段,我会让你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你以为我怕你?”光明毫不客气,拔出随身携带的配刀刺向切斯特的咽喉,切斯特周身突然出现暗紫色光芒闪烁震开了光明。

   是的,仅仅在那一瞬间,她的心,已经沦陷。

  “卡洛琳!”

   四根散发着同样的暗紫色光芒的铁钉凭空出现,下一秒,切斯特操纵着那些铁钉,将光明直接钉死在了地面上。

  “那么,你就好好在这里着吧。”

  “卡洛琳!别!卡洛琳!”

   与此同时,欧利蒂丝庄园求生者宿舍,“祭司”菲欧娜.吉尔曼:长桌上的水晶球突然亮起,刚刚结束了“关于如何把何塞救出来”计划讨论的菲欧娜,有些诧异的看向自己胸前同样闪烁着的刻有scp三个字母的钥匙型挂坠。

   那是另一个世界的光明送给她的礼物。

  “珍妮特小姐?”

  “是我……”光明的声音几乎上气不接下气:“现在,过来……我有必须要告诉你的事情!”

   “好!”

   知晓光明虽说性格古怪玩世不恭但并不会在关键的事情耍诈,尤其是关于叫她过来的方面上,菲欧娜当即立断,低声念起古神语,一阵蓝光之后,两个世界的传送门出现在了她的房间内。

  菲欧娜反锁上了自己房间的门,随即跑了进去。

  另一边,监管者宿舍大厅:即便是所有人都在刻意隐瞒,但是,接二连三的由其他救人位替班,让何塞被困的消息还是传到了“宿伞之魂”那里。

“我劝谁干的趁早承认吧。”“局外人”爱丽丝耸了耸肩:“庄园主不在,别闹到逼问,谁都不好看。”

   她并没有任何兴趣管。

   他们德罗斯家族曾经的有关者,不满的东西只有深渊。

   那几乎将他们推入万劫不复之地的深渊。

“克里斯蒂娜女伯爵?”

“啊?做什么?”谢必安突然开口让爱丽丝愣了几秒:“谢先生,请问有事情?”

“不知道您们,有没有调阅监管者宿舍监控的资格?”

“啊,有的。”爱丽丝微微一笑,她明白了,谢必安的意思。

  不承认是自己做的不要紧,监管者宿舍的监控,无法被魔法力量干扰,只要有了证据,抓到罪魁祸首并将何塞放出来都不是什么难事。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