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就疯眼不配拿第二金呗

看帝弓,神气凝,长虚望太清,桑弧满张混沌惊,抬箭一指天垠,激弦贯风断若木,身去化寰星。

据说欧利蒂丝等过一个曾经

             片段一百零三:来自深渊的蛊惑

   欧利蒂丝庄园正一片混乱之际,另一个世界工厂领导者办公室:切斯特面对着一个身穿一身漆黑西服的年轻女人,暗金色的眼里阴霾之色尽显无疑。

   “我可没有欺骗您,W先生。”年轻女人顿了顿,完全不理会切斯特的眼神自顾自继续向下说:“我并非AWCY成员,只是借他们的名义才能见到您,如果您可以放弃对我们纠缠到底,我可以立下誓约,在一切混乱之后,把天空之神还给你。”

   人类外形褪去,年轻女人竟成为了切斯特曾经见过的那个深渊里的人的模样。

   是的,趁着一团混乱之际,云雀借机离开了欧利蒂丝庄园,又根据切斯特如今拥有的的能量反应,一路追踪到了工厂。

  “开什么玩笑。”切斯特冷冷的伸手抚过自己胸前的徽章,她是那样清楚她深爱的拉顿已经陷入了永眠,在那场旷世的战争之中,在人类犯下的罪孽之下。

  “不要太小瞧我们啊,W先生。我们只是给您留点面子罢了,这样,我让您看出来,我们的能力,如何啊?”

    云雀笑了笑,随即长靴点地,下一秒,整个工厂内的场景瞬间转变,那是一座火山,那是切斯特最为熟悉的墨西哥玛拉岛。

   随即,她看见了岩浆之中沉睡的泰坦。

   幻像结束,切斯特静静的站在原地陷入了沉思。

   “没关系,W先生,我还会再来找您的,您可以随时做好准备,如若您能够接受,我将立下古神誓约,以生命和灵魂作为交易。”

   切斯特看着云雀离开的背影,她没有攻击。

   是的,她动摇了。

   与此同时,欧利蒂丝庄园,求生者宿舍大厅:面对着艾玛的疑问,伊德海拉丝毫不见神色转变的做出回应:“孤说过了,孤并没有离开过监管者宿舍,艾玛小姐,作为求生者的领袖,希望您下次提问之前对于情况适当做好确认。”

   一旁的艾格点了点头,他亲眼所见,伊德海拉的确一直在监管者宿舍。

    伊德海拉并没有说谎。

    只不过,所有人都不约而同的忘记了一个问题,达伦。

   从始至终,他们都没有看见伊德海拉的原生信徒。

   黄衣之主没有动静,除了他之外唯二会魔法的伊德海拉也是根本没有参与,这无疑是,给了所有人一个彻头彻尾的大难题。

   终于,全程局外人的安妮有些忍不住了。

  “那个,我能问一句,难道现在我们最应该做的事,不是救人吗?为什么一定要执着于找凶手呀?”

   但是很遗憾的是,并没有人注意到她的话。

   被囚禁在自己的房间里的何塞,早在安妮被弹到墙上时便意识到出了问题,但是,他尝试了各种方法,不管怎样都无法打开自己的门窗。

   一直折腾了快要三天时间,艾玛才如梦初醒的意识到了最大的问题,救人。

   菲欧娜的游戏能力无法在游戏之外使用,除非得到庄园主的允许,于是,一行人又浩浩荡荡的去迷雾山庄找庄园主了。

  然而,更大的问题发生了。

  希露尔并不在迷雾山庄。

  “你们再等等吧。”伊莱莎很轻的叹了口气:“真抱歉,艾玛我想要帮你,但是如果庄园主不在这里,我无法改变法则,实在有心无力。”

“那么,伊莱莎小姐,庄园主去哪里了?又何时回来?”艾玛问道。

  “我也不知道。”伊莱莎苦笑:“我们所能做的,只有等她回来。”

   事已至此,唯一的办法,只有等庄园主回来再说。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