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就疯眼不配拿第二金呗

看帝弓,神气凝,长虚望太清,桑弧满张混沌惊,抬箭一指天垠,激弦贯风断若木,身去化寰星。

据说欧利蒂丝等过一个曾经

            片段一百零八:过往,最后的警告

   一只宛如巨型蝴蝶般的泰坦由远及近,这也是希露尔,第一次见到切斯特曾经说过的,那些灭亡于过去的生物。

  “萨兰克尔!蝶天女,作为巴特拉的接引者,你并不该在这个时间出现在这里,你又来添什么乱?”

  是的,一起来的,还有一个明显比切斯特年纪要小,最多不过十五六岁的少女。

   那个少女红发红眼,全身的打扮都类似于带她来的泰坦,似乎是在刻意模仿蝴蝶的姿态。

   巴特拉发出了一声嘶鸣。

  “异常能量反应。”萨兰克尔尖叫一声:“你疯了?切斯特.卡洛琳,你不该把别的世界的人卷进来!巴特拉告诉过我,为了逆转这个星球注定的命运,所有泰坦已经做好了付出代价的准备!包括你接引的拉顿!”

  “够了,萨拉克尔!”

  “你的意思我明白,卡洛琳。”萨兰克尔苦笑:“即便是我,也还存有私心,我不希望巴特拉死,他已经付出了太多太多,也只有小美人,还能做到无所畏惧吧。”

  当初,选择人类作为自己的接引者的泰坦们,没有任何一个想到,人类因感情而能够做出比他们更加完美的决定,可一旦人类对他们动了真正的感情,便比泰坦更容易动摇。

   人心亦为破绽。

   与此同时,欧利蒂丝庄园,监管者宿舍大厅:“祭司的技能无法使用,可如果是借助能够在游戏外使用的技能呢?”一片寂静之中,爱丽丝突然开口。

  “克里斯蒂娜女伯爵,您说的什么意思?”谢必安站了起来,急匆匆的问道。

“我去找噩梦,小说家和小女孩!直接去求生那边找我!别问了没空跟你详细解释!”爱丽丝没有再说什么而是快步走出了监管者宿舍大厅。

  “她想到了什么计划?”戏谑有些好奇的问道。

  “不必管她。”伊德海拉自然而然的接上了她的问句,妖艳的女古神依旧是一副无所谓的姿态:“就算她真的有本事把大副放出来,也不代表孤失败,至少说,那一位看见了孤的态度。”

  从始至终,何塞不过是她的计划之中,无关紧要的一环。

  何塞的死活,更是如此。

 多一个求生者少一个求生者,更需要困扰的是人,不,怪物,是作为庄园主的希露尔。

  十几分钟后,迷雾山庄:“克里斯蒂娜女伯爵,你的意思是,借助小女孩的能力先把噩梦送进去,我共享他的视野看看房间里目前怎么回事,然后小女孩把娃娃和那个求生者还有噩梦的度鸦一起传出来,噩梦再自己移位出来是吗?”沉默几秒之后,奥尔菲斯率先反应过来提问。

  “但你确定不会把噩梦一起困死在里面?”一旁的小女孩弱弱的丢出了一个灵魂提问。

  “噩梦又不会轻易死掉,怕什么,小女孩的娃娃必须需要人触发,我们不能让一个孩子做这么危险的事情。”爱丽丝耸了耸肩:“而且我记得希姐授权过你的能力不会收到影响。”

  “行吧。”噩梦微微一鞠躬做出了妥协:“看在克里斯蒂娜女伯爵和拉帕杜拉先生的份上。”

   伊莱莎静静的站在迷雾山庄二楼的天台上,她看见了一切的发生也听见了一切,但是,她没有阻止。

   庄园主一时半会无法返回欧利蒂丝庄园,除去银十字屏障,他们这些独立于监管者和求生者的特殊存在,便是庄园,最后的堡垒。

   直到庄园主回归为止。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