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就疯眼不配拿第二金呗

看帝弓,神气凝,长虚望太清,桑弧满张混沌惊,抬箭一指天垠,激弦贯风断若木,身去化寰星。

据说欧利蒂丝等过一个曾经

                片段一百零七:迷宫与困局

  没有人知道,希露尔,她强大到足以接近神明的力量,有一半来自同欧利蒂丝庄园的融合,如果在她没有进入欧利蒂丝庄园的时间线,她不过是一个拥有魔力的人类幻术师。

   漆黑发尾逐渐化为浅金色,希露尔诧异的看向四周,是的,切斯特的法阵成功了,连带着她,一同回到了诸神之战之前。

   按照亚恩曾经告诉过她的,诸神之战发生在五十年前,那个时候,欧利蒂丝庄园的控制者,还是温斯顿。

   “切斯特.卡洛琳,你到底想做什么!”

   “庄园主,我知道你做不到撕破时空。”切斯特顿了顿,怪腔怪调的笑道。

   “别废话,如何把本人放回未来!”人骨长刀出鞘,希露尔强压怒火提问。

  “很简单,杀了戴斯特.洛伊亚,我就放你回未来,不然,五十年,我不介意和你一直耗着,我可知道,现在,你的不死特性不会起效。”

   “切斯特.卡洛琳,你疯了?先不论那是个什么东西本人是不是能杀的了,你是觉得本人比十五只泰坦还要厉害吗?更何况,所产生的蝴蝶效应不是你能够承受的!”希露尔厉声喝道。

  “谁管什么蝴蝶效应!”切斯特又一次笑了起来,暗紫色光芒亮起,希露尔的刀不再受她的控制,而是直接砍下了她的右臂。

  并未像往日一样自愈。

 “你神经病啊!”希露尔终于忍无可忍的爆了粗口:“行!本人帮你杀!那个鬼东西在哪?杀完你就老老实实把本人送回去!不然就算自爆本人也不会让你好过!”

 “当然,庄园主,我留着你,也就这一个作用。”切斯特依旧是维持着笑容,这一刻,她已经彻底屈服于了深渊。

  现在,欧利蒂丝庄园,迷雾山庄:“问题更大了,庄园主大人不是故意不回来,而是,根本回不来,她被带到了,过去。”猩红眼眸中白光褪去,伊莱莎走下高台,面向焦急等待的求生者和监管者们扬声说道。

  “那怎么办?伊莱莎,再这么下去我觉得无法再肯定何塞的安全!”艾玛上前一步:“不使用魔力,我们几乎没有可能成功破门!”

“我无法授权。”伊莱莎的语气中隐约带着无奈:“不是我不想,小丽莎,是只有庄园主大人才能够授权使用魔力攻击或者对欧利蒂丝庄园的建筑产生影响。”

   而这所谓的产生影响,包括菲欧娜在“游戏”外使用门之钥。

“可是我已经与庄园主交易!”谢必安也急了:“难道她要违约吗?”

“她不取走你的力量,因为她无法授权放出大副。”伊莱莎叹了口气:“我说了,我做不到,你再纠缠我也没有用,管家,送他们走吧,顺便叫小说家,噩梦和我女儿回来。”

   她知道,一旦希露尔失踪太久,庄园之中,十有八九会再次发生混乱。

  庄园主失踪,和何塞可能直接死于被魔法封印在房间的消息,在一天之内,传遍了整个庄园。

  这也导致了,没有任何人发现,趁着混乱失踪多时的“玛尔塔.贝坦菲尔”。

  所有愿意参与的想办法破拆,至于不愿意的,终究也是不能强求。

  而由于时空混乱,暂时无法打开传送门,从另一个世界过来通知他们,又不受庄园法则控制的光明,众人也只能让她先在求生者宿舍找个地方待着。

  借此机会,艾达和埃米尔非常顺便的直接住到了一个房间。

  直接免去了申请。

“伊德海拉?汝可真是,无聊透顶。”哈斯塔遥遥看向唯二的古神的背影,他知道,这一切的一切,必然与伊德海拉存在联系。

  只不过,他也并不在乎,如果何塞死了,再加上庄园主不在,反而更加有利于他的控制。

  就像……对那个人一样。

  何乐而不为?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