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就疯眼不配拿第二金呗

看帝弓,神气凝,长虚望太清,桑弧满张混沌惊,抬箭一指天垠,激弦贯风断若木,身去化寰星。

据说欧利蒂丝等过一个曾经

       片段一百一十四:拒绝,不堪不愿让你看见

   然而,在极为接近的距离,指引光芒被强行切断了。

   希露尔敏锐的意识到,在记忆中传说的亚恩彻底失去魔力,可能是假的,但是,亚恩如今的魔力,已然十不存一。

  “离开,希露尔,离开。”

  “为什么?亚恩,你有什么不能告诉本人的!亚恩!”

 “我们曾经的友谊,就到此为止吧,你心中的那一个我,已经死在了五十年前一切结束的那个夜晚。”

  心灵感应的传音停止,很显然,亚恩已经不愿再对希露尔多说。

  “笑话。”希露尔自语,所谓的友谊到此为止,并不会阻止她的寻找,而无论如何,她都要再次找到亚恩。

 无论如何。

  但是,希露尔并没有看见,借助傀儡离开欧利蒂斯庄园的云雀,静静的站在暗处看着她。

   这不是结束。

   除了亚恩对于过去的改变从而引起的蝴蝶效应,早已经彻底沦为深渊傀儡的切斯特.卡洛琳也将成为一个巨大的祸源。

  不管是对于欧利蒂丝庄园还是对于这个世界。

  她期待着。

  一天前,欧利蒂丝庄园,监管者宿舍花园:“开膛手?哦,不好意思,不找你,麻烦你叫本体出来一下,我有事情和他谈谈。”爱丽丝看了一眼杰克的眼睛便认出了目前的人格,她耸了耸肩,有些无奈的说道。

  “我知道你想说什么,克里斯蒂娜女伯爵,艾格已经间接提起过你的意思,这件事情我也会转述给本体,毕竟这对于我来讲没有什么干扰。”开膛手笑了笑:“但是我如何知道求生者大副在观战?”

  “喏。”爱丽丝拿出了一个小型的信号装置递给开膛手:“我家特特做的,我给了求生者黛米.波本一个,收到信号就可以直接开始,你和本体谁在外面都行。”

   “可以,只不过,克里斯蒂娜女伯爵,容我好奇一句,你让艾格想办法画出他眼里的黄衣,也是因为这个?”

   “当然。”爱丽丝点了点头:“走了,我去观战我家特特。”

  “待会见,克里斯蒂娜女伯爵。”

  “待会见。”

   现在,监管者宿舍走廊:拉了拉门确认房间内没有人甚至还没锁门,艾格把门口的玫瑰花挪到了更加明显的地方,又将他带来的一幅用画布遮住的画直接放在了房间正中央。

  出于恶趣味,他还附赠了一幅小型的破轮挨揍图。

  至于会不会把何塞吓怎样,他并不在乎。

  他对自己的绘画水准有着充分的自信,如果谁看不懂,那只能说是他不懂艺术。

   完成了这一切,艾格关上门转身离开。

  等到哈斯塔回来,看见的依旧只有门口的花束。

  噩梦,小说家,小女孩并不住在各自阵营的宿舍,他们可以在“游戏”之外使用“游戏”技能,而希露尔明确表示过他们三个与作为监督者的夜莺小姐伊莱莎平权,哈斯塔深深的知道这意味着什么,银十字屏障经过多年时间魔力不减反增,如果他贸然对噩梦动手,所产生的后果或许会超出他的预料。

  但是,他不会放过噩梦。

  区区一介凡人,竟觊觎自己的未来所有物。

  这是侮辱。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