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就疯眼不配拿第二金呗

看帝弓,神气凝,长虚望太清,桑弧满张混沌惊,抬箭一指天垠,激弦贯风断若木,身去化寰星。

据说欧利蒂丝等过一个曾经

      片段一百一十五:挣扎,这一次由我了结

     几天过去了,希露尔依旧不见踪影,而欧利蒂丝庄园,却迎来了一个这意外来客——切斯特.卡洛琳。

    “菲欧娜小姐,你听着,打开通往我们那个世界的传送门,之后的一切,交给我,不要问,问了也没有意义的。”光明再次看向切斯特的眼里尽是悲伤,她知道,一切都回不去了。

   曾经的挚友,已经成为了一个再陌生不过的存在。

   “切斯特.卡洛琳,你这个疯子!”光明尖利的骂声吸引了切斯特的主意,仅仅在那一瞬间,菲欧娜打开了传送门,而光明不顾已经穿透颈部的致命伤拖着切斯特没入了其中。

  这是她最后一次看向异世界的神使菲欧娜。   

  最后一次。

  既然我们都无法死亡,那么我们就一起毁灭吧。

   胸前的963亮起铺天盖地的绿光,下一秒光明和切斯特一起,在降落的地方化为了雕像。

   这是光明最后能做的事情,scp基金会走向了毁灭,她所深爱的尤克里里亦惨死深渊手中,她相信希露尔的力量,即便在她的眼里,希露尔尔的人品,真的可谓相当不怎样。

   于是,她选择了燃烧963最后的力量,毁灭自己,也毁灭掉切斯特。

 我会记得你们的,欧利蒂丝庄园的人们。

 我会记得你的,希露尔。

 再见。

 但是,她万万没有想到,即便是以她的自我毁灭为代价,也仅仅封印住了切斯特不到半个小时的时间。

  切斯特.卡洛琳,已经成为了古神奈亚.拉托提普的另一个人间体。

   与此同时,欧利蒂丝庄园,迷雾山庄:自从介入“游戏”以来,这是“小女孩”第一次开诚布公的找到噩梦。

   “噩梦你不想知道,在你没有介入之时,到底发生过什么吗?”

  “什么意思?”噩梦皱着眉头看向眼前白裙的女孩,在他的记忆里,只剩下了那声悲痛而绝望的奥尔菲斯。

 来自于她的母亲。

“我会告诉你真相。”小女孩的语气是远远不是这个年龄的成熟,她将自己和母亲经历的一切乃至说整个德罗斯家族曾经受到的伤害尽数告诉了噩梦。

  而另一边的哈斯塔。彻底酝酿起了如何报复噩梦的计划。

     噩梦去了迷雾山庄的花园,又非常顺手的带了一大堆的玫瑰花,等到哈斯塔第二次经过谢必安房间门口的时候,那里已经堆满了满满的采用特殊材料包装的玫瑰花,无一例外备注的全都是噩梦的名字。

   哈斯塔终于忍无可忍。

   夜莺广播起了监管者的联合狩猎通知,好巧不巧,他和噩梦被排到了一场。

   “呵呵,可真是有趣。”哈斯塔嗤笑道。

   他没兴趣管何塞到底在内心深处真正喜欢谁,报复那个胆敢侵犯自己所有物的噩梦,不过是因为他觉得自己受到了侮辱。

   现在如何坑死谢必安已经不甚重要。

  天台上见证一切的伊德海拉神色无波无澜,她可没有打算像黄衣之主一样和噩梦纠缠不休,她的目的只有尽最大可能让哈斯塔不痛快,既然噩梦已经做到,反而节省了她的时间。

  这有什么不好的?

评论

热度(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