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就疯眼不配拿第二金呗

看帝弓,神气凝,长虚望太清,桑弧满张混沌惊,抬箭一指天垠,激弦贯风断若木,身去化寰星。

据说欧利蒂丝等过一个曾经

   本章涉及较多克系元素,若未看过前文或有相关雷点的注意避雷,谢谢

  确定没问题再下拉哦,不然雷到概不负责😂😂

   片段一百二十九:缸中之脑,伟大种族的最后抉择

   那是希露尔漫长的生命中,第一次听到海妖的歌声。

   仿佛可以引诱人下地狱。

   随着樱歌的音调越发高昂,死神逐渐停下了攻击的动作。

   米.戈出手了。

   他周身闪烁着漆黑的光芒,紧接着,凭空拿出了诸多怪异的道具和一个盛满浅绿色液体的圆筒。

   “卡罗尔,作为旧日神明,我不支持你这么做,你知道,为了保证活性,我们必须进行智力检定,即便他是我们的同类,他也终究会随着意识到真相而逐渐陷入疯狂,”

  “别废话,把他的身体带回你们犹格斯星。”

  “还有,提醒你一句,姆西斯哈在找你,作为你为我们提供宝贵技术的报酬。”

  “我又不是不知道。”卡罗尔耸了耸肩:“走吧,没必要把你们和幻梦境诸神扯进来,我有足够的心理准备。”

   漩涡再次打开,下一秒,米.戈凭空消失了踪影。

  希露尔静静看着面前的伊斯人少女,活过百年却尚有人性的她,依旧无法理解,神明的孤勇。

    另一边,欧利蒂丝庄园,求生者宿舍大厅:时隔不久,奥尔菲斯带着“小女孩”再次找上了门。

“奥尔菲斯先生,您有什么事吗?”艾玛皱了皱眉上前问道。

“此事与你无关,艾玛小姐。”比起最初的毫不客气,奥尔菲斯语气温和了些许:“但是,求生者佣兵必须为他的行为付出代价。”

“什么?”

“噩梦已经因为他的刺杀被迫陷入休眠,你们必须把求生者佣兵交出来,让他给我们监督者一个解释。”奥尔菲斯叹了口气:“我觉得我们已经给了他足够的情面,尤其是没有将一切告诉希露尔。”

   是的,如若在希露尔回来的那一次他们便将一切告知,以希露尔的性格,奈布没有任何可能,现在还活着。

   希露尔向来都是有仇必报。

“但是很遗憾,我们不能。”艾玛不卑不亢的抬起了头正对上奥尔菲斯的视线:“作为求生者的领导者,尽管我的确低你一级,但是,之前您和小女孩的行为,让我们怀疑您会直接杀了奈布先生。”

“那么,恕我冒犯。”奥尔菲斯微微一鞠躬,下一秒,他手中的书页自动打开。

   监督者“小说家”“游戏”技能-隐喻。

   他控制着艾玛,向求生者宿舍的大门走去。

“呵呵,还是要付出代价的。”“小女孩”挂着天真的笑容轻抚过自己的娃娃,她使用了传送。

    另一边,魅影古堡:裘克看着手中的通知单已经对于自己莫名其妙出了个同体的现状哑口无言,伊莱莎却是颇为平静,一直等到他震惊完才继续开口。

“忘了说哦,小丑先生,他的代号,是哭泣小丑,将作为求生者而存在。”

   伊莱莎咯咯笑了两声,又颇为恶意的向下补充:“哦,真抱歉,刚刚忘了说,因为本质上讲,你们都是“裘克”,所以,可能你也需要提醒小娜塔莎,做好准备呢。”

“这是希露尔那个疯女人决定的?”裘克问道。

“哎呀,我记得法则有,不许侮辱庄园主。”伊莱莎依旧笑嘻嘻的回应。

“至于是谁决定的,很遗憾,我没有资格告诉你哦。”

“好吧,随便你。”裘克没好气的点了点头:“那个哭泣小丑,什么时候到。”

“反正不是现在,到了会通知你进行接引的。”

“为什么不是爱丽丝.克里斯蒂娜接引?”

“因为那不是她的同体啊。”伊莱莎理所当然。

   的确找不到理由的裘克,只得离开了魅影古堡。

   伊莱莎看着他离开的背影,饶有兴趣的勾了勾嘴角。

  我可是有点期待,你们相遇的时候。

  不愧是希露尔。

   有趣,有趣。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