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就疯眼不配拿第二金呗

看帝弓,神气凝,长虚望太清,桑弧满张混沌惊,抬箭一指天垠,激弦贯风断若木,身去化寰星。

据说欧利蒂丝等过一个曾经

片段一百三十四:玩具师的不甘,星陨湖祭换启示

 【预警:本章涉及部分克苏鲁元素,没有看过前文或者有相关雷点的慎入,Dr.w粉丝慎入】

😏

😏

😏

😏

😏

😏

😏

😏

😏

😏

😏

😏看起来没有问题,下拉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时空更改,Dr.w早已陨落于七年之前,然而,未有任何一人料想,引起一切混乱的切斯特,再次回到了工厂。

   不,工厂的遗址。

   她果然等到了。

   那是一个穿着破旧礼服,唯有胸徽闪闪发光的,如同行走的人形骨架一般的怪物。

   “博士……”切斯特的声音带着无法掩饰的颤抖:“是你吗?为什么?你告诉我,为什么?”

  “因为不甘。”Dr.w的语气异常平静,而几乎腐败的脸上甚至露出了一个扭曲的笑容:“献头之前,我于星陨湖献祭,以成为伟大的格拉基的仆从为代价,换一个永生。”

  “你疯了?”切斯特尖叫:“我把灵魂卖给恶魔,只是为了能够把你和拉顿带回人间!”

   “晚了。”Dr.w猛的扯下自己的胸徽丢在了地上:“切斯特.卡洛琳,你什么都不是。”

   可那一刻,切斯特却明白了。

   Dr.w的胸徽,拥有靠魔力驱动的记录和摄影功能。

   “好啊。”切斯特拾起胸徽不怒反笑:“再见,再也不见,从此之后,我没有你这个爱人。”

  她头也不回的离开了工厂,努力告诉自己没有看见挚爱的眼角的泪痕。

   与此同时,欧利蒂丝庄园,迷雾山庄:早在听见一众管家侍女喧闹之时噩梦已经意识到了不对劲,下一秒,噩梦从“华丽的梳妆台”上拿起一个瓶子猛的砸在了地上。

   对于“入侵”,他早有对策。

   这是来自于希露尔“友情赠送”的幻术。

   场景在奈布的眼前骤然转变,迷雾山庄的走廊,瞬间变的阴暗诡异。

   “幻术。”奈布也看出了情况不对劲,但是,噩梦未曾料想的是,作为曾经的调查员,奈布,拥有对抗幻术的能力。

   噩梦……你是故意的吗?

   那么……就不要怪我了。

   在奈布的眼里,因为他的行为怪罪他并无怨言,但是,他并不认为,这一切,和威廉有关。

   莫名其妙禁赛威廉,甚至还给他扣上了伤害屠夫的“罪名”,他需要一个解释。

  “通知,因监管者“小丑”裘克与其同体发生冲突,请监督者“小说家”,监督者“小女孩”,立刻停止“游戏”,前往制止!重复,立刻停止“游戏”,前往制止!”伊莱莎的广播声有些突兀的响起,身穿“年岁”的“小女孩”扯了扯奥尔菲斯的衣角。

   “这……奥菲,刚刚侍女传了消息,迷雾山庄被入侵了,我们真的不需要管吗?实在不行,你去制止,我回山庄。”

  “没关系,走吧。”奥尔菲斯咬了咬牙:“噩梦可以解决,我相信我的同体,不必介意。”

  但是,他未曾料想,一计未成的哈斯塔从未放弃,而奈布依旧能够被他控制,这,是,天赐良机。

  一个,可以一举报复噩梦,并将监督者之一的他一起毁灭的天赐良机。

   异体同命,这是他们的优势,也是他们的劣势。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