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就疯眼不配拿第二金呗

看帝弓,神气凝,长虚望太清,桑弧满张混沌惊,抬箭一指天垠,激弦贯风断若木,身去化寰星。

据说欧利蒂丝等过一个曾经

  片段一百三十五:格拉基启示录,为你存留最后退路

【预警:本章涉及部分克苏鲁元素,没有看过前文或者有相关雷点的慎入】

😘

😘

😘

😘

😘

😘

😘

😘

😘

😘

😘

😘好的,看起来没问题,来吧😉

   “你为什么,要做出这种奇怪的东西?不过倒是很好看,亮晶晶的,符合你的气质。”

   “哦,我亲爱的卡洛琳,这可不仅仅是一枚胸徽。”

  “好吧,服了你了,那是什么?”

  “将魔力集中,外化投影,它能展示,我见过的所有东西。”

   “你做个这个做什么?”

   “我亲爱的卡洛琳,你要记住,如果有一天,我将胸徽给了你,即代表我面临绝境,里面所记录的,是改变一切的机会,也是,你的退路。”

   “好。”

   只不过,切斯特看不懂,Dr.w记录下的那本古怪的书上,明显不属于人类的文字。

   她深知希露尔现在恨极了自己,甚至并不会听她将这一切说完,但是,她还拥有,欧利蒂丝庄园的通道权。

   在那称得上遥远的过去,她曾见过欧利蒂丝庄园的那位三圆柱之一,犹格.索托斯的使徒-代号“祭司”的菲欧娜.吉尔曼。

    找到她,或许……

    博士,无论什么时候,你和拉顿的话,即便是让我去死,我都会信。

   博士,我……爱你啊……

   与此同时,欧利蒂丝庄园,迷雾山庄:沿着幻术影响的道路,奈布继续向前走着,但是,不知何时,他的眼睛,由清澈的蓝变成了暗紫色。

  是的,哈斯塔再次控制了他。

  这是报复不知好歹的噩梦的天赐良机。

  几乎在那一瞬间,奈布拔出腰刀,带着同样的暗紫色光芒刺向了并未有太多防备的噩梦的咽喉。

  “奥菲!”另一边的奥尔菲斯突然有些狼狈的半跪在地,一旁意识到情况有变的“小女孩”尖叫出声。

   奥尔菲斯指了指迷雾山庄的方向,随即有些嘶哑的开口:“快去!”

  “小女孩”不再废话,放下娃娃直接进行了定点传送。

   只可惜,她还是晚了一步。

   落地的那一刻“小女孩”下意识放了回忆碎片将奈布弹开几步,这才免得连她也一并受害。

   “真是的,让你把监督者杀了,可不行呢。”“小女孩”低低的叹了口气:“更何况,你可不该碰奥菲,不管是哪一个。”

   见噩梦已经昏迷,“小女孩”也索性不再顾忌,她放下娃娃原地腾空而起,竟在半空中化为了一本书的模样。

   此时,连控制着奈布的哈斯塔都被吓了一跳,三监督者具体是什么东西他始终不甚知晓,他更没有想到,“小女孩”,是无数人类和旧神所寻求的,欲望之书。

  稍作迟疑,他操纵着奈布逃出了迷雾山庄。

“小女孩”没有追,而是落地再次化为人形呼叫了伊莱莎。

“妈妈。”她的声音又轻又软:“出事了,麻烦你制止一下裘克和哭泣小丑吧,我需要去帮奥菲。”

   不知何时,她已经融入了,作为三监督者之一的身份。

   伊莱莎,不,爱丽丝.德罗斯……

   有些时候,我真的希望,我是你的女儿。

   真的希望。

评论

热度(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