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就疯眼不配拿第二金呗

看帝弓,神气凝,长虚望太清,桑弧满张混沌惊,抬箭一指天垠,激弦贯风断若木,身去化寰星。

长夜灯火

    SCP基金会世界观多人oc合集,涉及其他Goi预警

       残酷世间,长夜漫漫,我即为灯。

   片段二十二:蔓延的阴影,一切已不可挽回

   目送着多萝西没入奇术传送门消失不见,希露尔的神色却是变的更加阴森和凝重。

    斯科特和GOC必须知道即将发生的一切事情,但是,问题在于,去哪里找到斯科特。

   “喂,魅魔,你那什么能力能感应奇术师吗?”沉默许久之后,希露尔语气颇为不善的向希斯特利亚问道。

   “很遗憾,奥古斯特部长,不能。”希斯特利亚被希露尔吓的后退了两步:“那个人的实力,远远在我之上,甚至……接近于团长。”

   爱丽丝.夏赫,魔法乐团的团长,黑型实体。

    斯科特的力量,居然有那么强大么。

    希露尔突然毫不客气的甩了希斯特利亚一耳光。

    她烦透了。

    魔法乐团全员出动,可是根本没起到什么作用反而是乱上加乱。

   “奥古斯特部长,您……”

   “闭嘴!魅魔!”希露尔终于忍无可忍:“你给我滚回飞堡,告诉爱丽丝.夏赫那个老怪物,我受够了!给我叫水沁回来,不然就不用他们再来!听懂了没有!我tm用不着添乱的!”

  “奥古斯特部长,是我做错了什么吗?”

   “你应该问,你做对了什么!滚!现在,立刻,马上!滚!”

    希斯特利亚委委屈屈的通过传送阵离开了现场,而希露尔站在原地,久久未曾回神。

   博士……你在哪……

   博士……我怕了……

   博士……

   与此同时,阿斯加德:金碧辉煌的宫殿正中央,洛基坐在那象征着至高无上权利的王座上,巨大而华丽的金门缓缓打开,一名身披白色披风,身着金甲的战士缓缓走到洛基面前,取下头盔,面向他单膝跪下。

   “洛基大人,在我们的平行宇宙边境观测到一支未知舰队,请您下达作战指令!”

  “让布吉拉和弗雷回来,然后带着第一、三、九舰队,一共十万大军即刻远征。”洛基阴冷的笑道。

   “那重武器呢,洛基大人?”

   “他们不需要。”

    那名战士站了起来,戴上头盔,走出了这个充满虚伪气息的宫殿。

   而他刚刚走出宫殿,一名副官就跟了上去。

  “洛基大人打算怎么办?”

  “他,呵呵,只不过是为了一己之私罢了,所谓的出兵,也只是为了除掉反战派,他根本不在意三重月倡议会那群怪物会做出什么事。”

   “那我们还是要去送死吗?”

     那名战士突然停下了脚步,神色凝重的回头。

 “阿斯加德人不会退缩,永远不会。”

   天空中,一艘艘战舰飞向遥远的地方,这些战舰上的每一个人都知道他们的命运,可是,这些数以万计的战士,依旧义无反顾地奔向了地狱,伴随着他们的只有壮丽的诗歌与那耀眼的阳光。

   是的,两个主神,也做好了为了足够的,为了信念而牺牲的准备。

   他们不会悔。

   绝不。

   水沁,女,年龄不详,魔法乐团小号手,异常人类,奇术师,曾经有过一个SCP基金会的师姐【三级研究员,目前已经死亡】,希露尔.奥古斯特的挚友,武器“彼岸花”,编号:C-0043,类型:乐器-管乐-小号,特殊效果:梦幻、宁静、安魂。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