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就疯眼不配拿第二金呗

看帝弓,神气凝,长虚望太清,桑弧满张混沌惊,抬箭一指天垠,激弦贯风断若木,身去化寰星。

莫道君行早

    重制版,水浒传同人梦女向,结合绘卷水浒传以及部分私设,主cp“火眼狻猊”邓飞✘“冷面银枪”罗天心,以及“山绣旗”山士奇✘“勾魂使”苏静姝【本人同人《长夜灯火》中客串苏昭,该客串微改了名字】,微涉及其他cp,不喜勿喷,谢谢。

   不过,等到罗天心来到造船厂时,造船厂已经紧闭大门,甚至从内部插上了门闸。

   “这里面没有人?”罗天心随便叫来了一个喽啰:“你可知道,他去哪了?”

   “回罗头领的话,孟头领并未离开。”喽啰回答道。

    “开门,康子!”

    “赶紧开门!是我!”

     依旧没有得到回应。

     “别逼我动手,现在开门!”

     终于,忍无可忍的罗天心,直接一脚踢开了门闸。

   “孟康!”罗天心毫不客气的上前抓住了孟康的衣领:“你胡闹什么!”

  “你到底把我当做什么?”孟康也有些火了:“三姐!你什么时候才能明白!我不是小孩子!你也不用一直哄孩子一样对我!”

    罗天心.迷茫。

    十五岁那年满门皆灭,父母和哥哥死在了对抗外敌的战场上,孤身一人走过漫长的光阴,只有二十一岁的她,性格已经沉稳冷静超过大多数同龄人,她并不觉得,自己对孟康有什么不对劲。

    “我是来问你问题的。”罗天心的语气依旧如同往日般平静:“不想回答可以直说,有什么问题去找大哥,没必要无理取闹。”

   “到现在,你还觉得我在无理取闹吗?”

   “你不是在无理取闹你是在做什么?”

    孟康夺门而出,但是,罗天心并没有追。

     那个下午,一场暴风雨席卷了梁山泊。

     戴宗还没有回来,吴用站在空无一人的聚义厅之中,莫名的不安席卷着他,他想要找到公孙胜,可公孙胜为了冥想,早已潜入了梁山泊森林的内部,此时不知身在何处。

    恍惚之间,他看见了空中陨落的将军之星。

   那缓缓复苏的,祸不欲生的星光。

   与此同时,码头:石勇站在无人的悬崖上,凝视着远方的湖水。

   他的疑虑始终没有消除。

   他知道,罗天心和项充也没有。

  罗天心的师姐,那以暗器和毒药闻名的天生暗杀者白骨猫已经失踪了太久,但是,失踪不代表死亡,失踪,更不代表不会再次出现。

    雨势变强了,石勇拂去头发上滴下的水珠,走到了树荫下。

    到底在哪里见过那个女人呢?

    石勇对自己的记忆力一向自信。只要看过一次对方的通缉令,他就有信心能从几百人中分辨出自己的目标。

   明明没错,为什么就是想不起来?

   真是奇怪……

  “哥哥。”罗天心的声音自背后响起,“很抱歉,我没能得到什么有用的信息,但是,不管是我,还是项充,我们甚至问了李衮,都觉得那个女人很熟悉,几乎和我的师姐有着一样的气场。”

   罗天心的优势,在于几乎极限的直觉。

  “没有理由,劝告晁盖殿。”

   “是啊。”罗天心肯定:“不过,我有一种很不好的预感。”

    天心,你和她终有一战,可战斗的结局,不是胜者存败者亡。

    苏静姝曾经说过的话音犹在耳,罗天心很轻的叹了口气。

   老师,您说的,是对的吗?

   我不想杀了她,无论如何,她都是我的师姐,可是……她不会放过我。

   我们的结局,不是必有一死吗……

   为什么?

   老师,告诉我,为什么?

评论(6)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