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就疯眼不配拿第二金呗

看帝弓,神气凝,长虚望太清,桑弧满张混沌惊,抬箭一指天垠,激弦贯风断若木,身去化寰星。

长夜灯火

  SCP基金会世界观多人oc合集,涉及其他Goi预警

        残酷世间,长夜漫漫,我即为灯。

   片段二十三:再会挚友,舍命传信为明天

   在将希斯特利亚赶回飞堡不久之后,收到消息的水沁,便匆忙赶来了挪威。

   “老朋友,我没来晚吧。”奇术传送阵骤然亮起,趁着附近并无GOC奇术部的士兵,彩发穿着浮夸拖地裙的少女,出现在了希露尔的面前。

 “小沁,能模仿一下我副官吗?”希露尔问道。

 “当然,老朋友。”水沁微微一笑,周身奇术光芒亮起,瞬间化为了穆浮生的模样。

   “现在,说正事吧。”

   “那个魅魔太不靠谱,我觉得我是指望不上她。”希露尔叹了口气:“如果是你,应该可以,我需要你帮我做一件事情。”

   “请讲。”

  “找到GOC奇术部的部长斯科特,不要问我如何了解的,你明白我不会对你说谎,三重月倡议会,计划对人类出手……”

   她的话并没有说完,已经被天空中毫无征兆袭来的奇术攻击打断。

  “是阿斯加德,这时间选的可真是不错。”水沁的神色,突然变的无比平静:“保护平民,我会将消息传给斯科特!我能够感应到,他已经返回了挪威!”

   “小沁,那你怎么办?”希露尔惊呼。

   “相信我。”小号出现在水沁手中,她将小号塞给希露尔,毫不犹豫的转身冲向了混乱的街道。

  希露尔没有说话。

  她握着水沁的小号,无声的落下了一滴泪。

  再见,小沁。

  再也不见。

  为了明天。

  与此同时,洛基山脉,SPC-12鲨鱼殴打站:已经连续直接向O5议会发出同样的信息十余次依旧没有得到任何回应,心事重重的穆浮生,不得不决定亲自前往SCP基金会的有关站点转达。

   “小姐姐?”

   “嘘。”穆浮生面向玛丽比了一个手势:“玛丽,你听着,不要告诉任何人我去了哪里,我要自己去找站长。”

  “我明白了,放心吧小姐姐,我不会告诉他们的。”玛丽笑着点头回应。

   被希露尔庇护多年的单纯少女,从未曾料想,现在的穆浮生,已经对她起了杀心。

   “很好。”穆浮生叹了口气:“得到消息,我们会设法传回这里。”

   “好的!”

    目送着穆浮生跃出破损的落地窗消失不见,玛丽直接关闭了站点的总控灯。

   “是出什么事了吗,玛丽小姐?”楼下传来了马歇尔的疑问,玛丽若无其事的打了掩护:“啊,不好意思,应该是电线短路了吧,是常事,你等等就好。”

    他并没有发现,穆浮生的离开。

    过了一会,玛丽重新打开了灯装作自动恢复的模样又开启了通讯器。

   “启动备用计划,A-01204,假扮穆浮生。”

    “属下领命。”

     一个年轻的女性殴打员走入了房间内,换上了穆浮生的制服梳好头发仿佛什么也没有发生般坐在了玛丽的身边。

   是的,希露尔早已做好了发生一切状况的准备。

   包括,提前训练她和玛丽的替身。

   至于穆浮生的替身殴打员,虽说目前能力尚有所欠缺,但是,仅限于单纯的扮演,也已经足矣。

   她自信足够了解GOC的判断条件。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