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就疯眼不配拿第二金呗

看帝弓,神气凝,长虚望太清,桑弧满张混沌惊,抬箭一指天垠,激弦贯风断若木,身去化寰星。

莫道君行早

    重制版,水浒传同人梦女向,结合绘卷水浒传以及部分私设,主cp“火眼狻猊”邓飞✘“冷面银枪”罗天心,以及“山绣旗”山士奇✘“勾魂使”苏静姝【本人同人《长夜灯火》中客串苏昭,该客串微改了名字】,微涉及其他cp,不喜勿喷,谢谢。

   时间已经过中午,战斗依旧没有结束的迹象。

    而在一团混乱之间,史文恭的目标从始至终只有晁盖一人。

   晁盖,你在哪里?

  放眼望去,尽是无边无际的敌军,终于,史文恭在人海之中,发现了晁盖的身影。

    他不分敌我,默默的挥枪杀开血路,疯狂的向对岸奔去。

  兄长的脸在脑海中不断闪过,那一刻,他的心底,只剩下了汹涌的杀意。

   晁盖回头向史文恭的方向看去。

   身为主将的晁盖,位于被多名将领和士兵保护的后方,但是,面对着越来越近的史文恭,晁盖突然推开保护自己的士兵,策马冲了出去。

“晁盖殿!您要去做什么!”

   他完全不顾徐宁的劝阻跃马而出,这时,史文恭也击倒了周围的敌人,跳进河中。

   转瞬间,一场只属于他们两个人的战斗开始了。

 “史文恭,你听我解释!”

   可是,已经陷入癫狂的史文恭,根本就不想听。    

   自知无法轻易匹敌晁盖,史文恭放开长枪,拔出了配剑。

   那是一把破旧不堪、布满残缺锈迹的剑,但是,看见那把剑的时候,晁盖惊讶的睁大了眼睛。

     他至今仍然清楚记得,或许,他永远无法忘怀,那是属于已死的故友,属于史文恭的的配剑。晁盖在一瞬间露出了破绽。

“晁盖殿小心!”

   徐宁挥枪突入两人之中,间不容发地弹开了史文恭的劈砍。

   与此同时,晁盖的坐骑马失前蹄,向水中跌出一步。

   被从马上抛出的晁盖,扑通一声坠入水中,他听见了水花溅起的声音。

“晁盖殿!”

   耳边传来了杜迁的声音,而宋万把晁盖从水中拉了起来。

   夏日的河流,已经死去的史文诚,还有远在梁山泊的宋江,所有的一切, 都不过是发生在一瞬之间的幻觉。

   河水仅仅只有勉强能覆没晁盖身体的深度。

   战斗结束了,双方各自打响了撤退的铜锣。

   看到晁盖落马,曾头市趁势向梁山泊军发起全面进攻,而梁山泊军为了拯救晁盖,拼死力战。

   史文恭被燕顺、杨雄和石秀三人阻挡,拨转马头回本阵去了。

   撤退之前,罗天心遥遥看了一眼曾头市的城门,在“踏破水泊擒晁盖,填平梁山捉宋江”的两面旗帜下,有一个女人的身影孤独的站在那里。

   是没有参加战斗的白骨猫。

   罗天心很轻的叹了口气。

   她早就知道的。

   同属一门,但是,白骨猫和她,和她们的老师苏静姝,都是不一样的。

   她只是还不知道,自己是否做好了同曾经的师姐拼死一搏的准备。

“罗小姐,你怎么还不过去?”

“嗯,没事,徐将军,我现在就过去。”面对徐宁的呼唤,罗天心恢复常态微微一笑。

   不再看的见梁山泊军阵中的银白身影,白骨猫转身想要离开,却被突然出现的苏定拦住了。

 “做什么?”白骨猫毫不客气的问道。

 “白骨猫,不会,对那小怪物下不去手吧?”

 “与你何干。”白骨猫冷笑一声:“管好自己吧,如果我没有猜错,第一次交锋所产生的损失,已经超出了你的预料吧。”

 “你!”

“我什么我,苏教师,难道,我说错了吗?”

   苏定哑然,而白骨猫,很快便消失在了道路的尽头。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