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就疯眼不配拿第二金呗

看帝弓,神气凝,长虚望太清,桑弧满张混沌惊,抬箭一指天垠,激弦贯风断若木,身去化寰星。

据说欧利蒂丝等过一个曾经

   片段一百五十八:死神降临,孤注一掷的赌注与联盟

   本章微涉及克苏鲁神话元素,以及部分情节与第五人格无关,如果没有看过前文或有相关雷点的勿入,谢谢合作

😂

😂

😂

😂

😂

😂

😂

😂

😂

😂        好耶,看来已经做好准备了,来吧!

  金色长发在风中飘扬,卡罗尔的人形逐渐消散,紧接着,她又化为本体,本体也同样开始消散。

  毁灭自身。

  等到她的身体再次成形之时,已经全然不复曾经的模样。

   新任死神,正式降临。

  不知何时出现在临近的大楼楼顶的切斯特和缇亚拉静静的看着一切的发生,直到被卡罗尔注意到,切斯特才终于开口。

   “卡罗尔将军,不,新任死神,我们合作吧。”

    “切斯特.卡洛琳?”

   “还是叫我Dr.w吧。”切斯特苦笑:“相信你也明白的,只有建立联盟,我们才有做出反击的机会。”

   “好,我答应你。”

    沉默片刻,卡罗尔伸出了手。

    她能理解眼前的人类,她看见了,那具残破躯壳下汹涌的怒火和不甘,还有千疮百孔的心。

  为爱人,为挚友,为无辜的人类复仇。

  即便是要付出任何代价,也向三原柱之一的奈亚.拉托提普宣战。

  与此同时,欧利蒂丝庄园,求生者宿舍:匆匆忙忙赶来的“小女孩”,还是稍微晚了一步。

  “庄园主,你冷静点!”一发回忆碎片将希露尔震开几步,“小女孩”大声喊道。

   下一秒, 她直接附身了希露尔。

 “庄园主,你误会了,奥菲没死,这是我们的计策,具体的回去再说。”“小女孩”贴近希露尔的耳边说道。

  “认真的?”

  “这并不全是求生者“佣兵”的错!”“小女孩”一边继续反驳,一边无声的用眼神表达肯定。

   “戏既然演了,就要演到剧末。”希露尔微微一笑,虽说她明白了“小女孩”的意思,但是,她并没有解除对奈布的控制。

  “随便你吧,别玩死了就行。”“小女孩”说着解除了附身直接传送离开。

   就算是她,也不喜欢在无关的事情上介入太多。

   另一边,沉默宫殿:“这……我都不知道该如何形容那位大人了。”看着最新的“预告”,伊莱莎哭笑不得道。

   小丑和哭泣小丑已经充分证明了本体可以有多看不上自己的同体。

   “放轻松,伊莱莎,本来就不是所有人都是我和奥菲或者杰克和他的第二人格。”一旁的噩梦幽幽吐槽。

   “的确不是。”伊莱莎耸了耸肩:“对于你们两对可是懂得都懂。”

   “小女孩”传送回来了。

   “解决了?”

    “当然,妈妈。”“小女孩”点头:“不过庄园主应该还得等会回来,提前给求生者“佣兵”的场次换人吧,他肯定一时参加不了了。”

  “希姐又做了什么?”伊莱莎无奈扶额:“有时候抽签看那阵容连我都同情求生。”

   “幻术阵呗。”“小女孩”倒是毫不介意:“顺便把艾玛姐姐的也换了吧,我能想象到之后的“惨状”。

   她并没有猜错。

   在救人位屡次出状况的情况下,“游戏”的确可以用“惨状”来形容。

   不是所有的监管者,都会佛系。

   更不论说,无差别佛系。

   奇迹暖暖捏了一个现在的卡罗尔,套装是幽冥死神-白,对应剧情中的白死神,表情是心吻之花,项链忘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