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就疯眼不配拿第二金呗

看帝弓,神气凝,长虚望太清,桑弧满张混沌惊,抬箭一指天垠,激弦贯风断若木,身去化寰星。

据说欧利蒂丝等过一个曾经

                关于我流“三监督者”的设定

  伊莱莎:女性,原名爱丽丝.德罗斯,德罗斯家族的小姐,“26号守卫”未送出的花对象,“小说家”奥尔菲斯的妹妹,“小女孩”的“母亲”。

   年龄不详,“三监督者”之首,金色长直发火红瞳孔,在“求生者”和“监管者”面前出现时会戴面具,多年前死于“开膛手”/“坏孩子”作为监管者的“游戏”中后被庄园主希露尔复活,但是只有瞬间移动和绝对防御两种能力,兼职庄园大部分事务,拥有仅次于希露尔的最高决断权,同时也是所有管家和侍女的领袖。

   非常尊敬甚至说是崇拜庄园主,平时广播一般不会带有任何情绪,实则懂得并不少,有时候会吐槽,不喜欢介入不影响其余的监督者或庄园主的任何事情,厌恶深渊,很讨厌抽水,日常想杀了黄衣之主。

    好奇另一个世界的情况,不过对神的好感度不高,几人之中最宽容的,不记仇,因个人及希露尔原因极度纵容德罗斯家族成员,艾玛和玛格丽莎。



  “小女孩”:无性别,无名,自称自己为“回忆”,真身为欲望之书,年龄不详,人类形态完全复制了爱丽丝.德罗斯的幼年时期,曾经来自幻梦境,“失格”后选择离开。

   认识伊德海拉,和幻梦境诸神都有联系,很支持伊波和巴斯特的感情,被哈斯塔所觊觎,魔力仅次于伊德海拉,出全力有机会战平有庄园加成的希露尔。

    擅长诱导,窥探和卖萌,瞧不起除了其余的监督者之外和艾玛特蕾西之外的人类,对艾玛和特蕾西有奇怪的感情。以精神控制干扰了所有人的认知成为了伊莱莎(爱丽丝.德罗斯)的女儿以及“三监督者”之一,非常在乎“妈妈”和两个奥菲,在有关方面嘴硬心软。

   人类道德观几近于无,恶趣味倾向严重,报复性极强而且理所当然毫不愧疚,对深渊情绪复杂。

   能够通过收取代价实现任何愿望,在“游戏”外能够使用“技能”,非常喜欢“年岁”(因为故事背景),伊莱莎的助手,负责在伊莱莎不方便时代替传递消息和进行决策。


   

   奥尔菲斯:男,原名后缀德罗斯,德罗斯少爷,伊莱莎(爱丽丝.德罗斯)的哥哥,“噩梦”的主体。

   年龄不详,“三监督者之一”,宠爱“小女孩”,平时温文尔雅但始终与其余求生者保持一定距离,很少会被激怒,一旦被激怒便不会轻易妥协,必要时刻对敌对己都非常狠毒甚至敢用生命进行赌注。

   厌恶深渊,对哈斯塔毫无好感但无杀意,对于另一个世界绝对中立,始终想要向班恩道歉但是因为各种原因没能说出口,对于“噩梦”和德罗斯家族成员有比较明显的倾向,很在意噩梦但不会轻易言明。

   能够在“游戏”外使用“技能”,战斗力不高,与“噩梦”同心共感,若噩梦受伤不受伤却共享痛觉,不懂药物但非常尊重“噩梦”的爱好,有一点喜欢搞事情,虽然有时候会吐槽也依旧配合“噩梦”和“小女孩”。


  “噩梦”:男,无名,原为奥尔菲斯其中一人格,因庄园力量分离化为人形,暗紫色长发,红眼,尖耳,双眼下有漆黑印记,其他部分与奥尔菲斯完全一致。

   “三监督者之一”,能够化为渡鸦和操控渡鸦,“游戏”外同样能够使用技能,擅长制作和使用致幻药物,手中有大量的希露尔幻术的备份。

   精通且乐于搞事情,完全不介意其他人的偏向,对德罗斯家族并无感情但是意外的对爱丽丝.克里斯蒂娜的恶趣味非常感兴趣,有点欣赏艾玛。

   公开出现时戴着鸟嘴面具,如果没有要求只佛奥尔菲斯和“小女孩”,果敢果断又凶残,悲观主义者,因未知原因近战技巧高于其他“三监督者”,与奥尔菲斯同心共感。

   反应速度很快,非常擅长演,讲究一演就一定要演的情真意切,讨厌哈斯塔(认为其对“小女孩”不怀好意),对另一个世界绝对中立。

   感知力很强,默认奥尔菲斯,“小女孩”,伊莱莎是“家人”,意识到过“小女孩”知道的是否过多但是由于对“家人”的信任未存过多怀疑。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