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就疯眼不配拿第二金呗

看帝弓,神气凝,长虚望太清,桑弧满张混沌惊,抬箭一指天垠,激弦贯风断若木,身去化寰星。

据说欧利蒂丝等过一个曾经

   片段一百六十三:无罪却遭无妄灾,暗淡世间你为光

   “回忆。”强撑着最后的力气,噩梦摸了摸“小女孩”的头发:“本体没事吧……不要怕。”

    “他没事,你放心。”“小女孩”努力维持着相对平稳的语气:“我一定会想办法治好你的,一定会,一定会。”

   “我早就知道,你不是人类。”噩梦突然很轻的开口:“回忆……凡事皆有代价,我不希望你去做,因为,我不知道,代价是什么。”

   “噩梦,你不怕我吗?”“小女孩”颤抖着问道。

  “不怕。”噩梦笑了:“我看得出,你的魔力不在庄园主之下,如果你有恶意,随时可以杀了我们,不是吗?”

   “打扰,回忆小姐,有事情需要请您定夺。”还没等“小女孩”再次做出回应,沉默管家突然走了进来。

   “请问,我们该如何处置那两个求生者?”

   “嗯……”“小女孩”思考了片刻:“先一人打三十鞭,然后遣送回去继续等待处置,等我有空再说。”

   “遵命。”沉默管家微微一鞠躬转身离开。

    “回忆……没必要这样的。”噩梦叹了口气:“我很清楚我的身体状况,不是求生者的过错。”

  “休息一会吧,可能会好受一点。”“小女孩”并未正面回应他的话:“我不走,就在这里陪着你,好不好?”

  “你需要调查去也可以。”

  “不用啦,奥菲和妈妈在调查的。”“小女孩”拉过了一把单人椅,坐在床边低声哼唱起了一首古怪的歌。

   那是深渊语。

   她使用了,阔别已久的故乡的语言。

   一个小时后,求生者宿舍大厅:还没等求生者们商量出具体的对策,沉默管家和沉默侍女拖着伤痕累累的威廉和安妮推开了门。

   “处罚结束了?”艾玛问道。

   “并没有。”沉默管家语气冷漠:“园丁,不要管太多,这只是暂时性的处罚结束,之后回忆小姐会再次进行处理。”

   “我和菲欧娜希望能见一下夜莺小姐或者庄园主。”艾玛上前一步:“目前看来,这场“游戏”发生的情况有些问题,我们想要得到一个答案。”

  “可以。”沉默管家点了点头:“庄园主刚刚离开了,见一下夜莺小姐是可以的,请随我来。”

   艾玛回头对着克利切打了一个手势。

   克利切苦笑。

   是的,他知道艾玛是什么意思。

   三监督者串通一气几乎已经成为了公开的秘密,见不到庄园主,即便是艾玛,也没有百分之百求情获得成功的把握。

   每一场“游戏”都有对于全程的录像带,他们必须找到,问题究竟出在哪里。

   否则,“小女孩”决定杀了威廉和安妮,也不是没有可能。

  “奈布,跟我过来一下。”艾米丽前去治疗伤员,克利切则是离开了其他的求生者,在离开之前,他专门叫了奈布。

   “知道了。”奈布毫不废话也一起跟上。

    他也一样能够猜得到,刚刚艾玛离开前的意思。

   毕竟,这件事与他,也一样有着不小的关联。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