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就疯眼不配拿第二金呗

看帝弓,神气凝,长虚望太清,桑弧满张混沌惊,抬箭一指天垠,激弦贯风断若木,身去化寰星。

据说欧利蒂丝等过一个曾经

  片段一百六十四:绝望的孤注一掷,神使现身毅相助

   在魅影古堡之中,艾玛和菲欧娜见到了伊莱莎。

   听完了她们的解释,伊莱莎很轻的叹了口气。

  “这的确是回忆有些过分了……”

   不过,她的话还没有说完,“小女孩”突然传送出现。

   “妈妈,请由我来解决。”“小女孩”微微一鞠躬:“您和奥菲继续调查吧。”

   “也罢。”沉默片刻,伊莱莎终究是做出妥协:“我知道,你不会做不该做的事情。”

   “当然,妈妈。”

    目送着伊莱莎的身影消失在回廊,原本微笑着的“小女孩”,瞬间变了脸色。

   “不必再解释了。”

   “您的意思是?”艾玛上前一步:“其余的求生者正在寻找证据,我们希望能够酌情处理。”

   “不可能。”“小女孩”直接否定:“他们的后果,只有一个字,死。”

   她要以两条人命,来交换噩梦的痊愈。

   “请等等!”一旁的菲欧娜突然尖叫出声:“您这是在埋没真相!我已经进行过调查,是有人在奈布的刀上施加了魔法,这和求生者并无关联!”

  “哦?”“小女孩”的语气缓和了些许:“继续说。”

   “我应该能够想办法治好噩梦,如果我能够做到,您可否还以真相?”

   “可以。”“小女孩”毫不犹豫:“不仅如此,我还可以以监督者的身份起誓,为你实现一个除了离开欧利蒂丝庄园之外的愿望。”

   似乎是为了防止菲欧娜不相信一般,“小女孩”手中的书页金光闪烁,下一秒,一行深渊语字迹,在半空中成型。

   “我需要先离开一趟,之后我会来迷雾山庄。”

   “好。”“小女孩”点头:“我暂时不会再离开迷雾山庄,你来便是。”

    说完,“小女孩”直接传送离开了。

    与此同时,监管者宿舍大厅:爱丽丝和艾格正在看着对于各个区域的录像,突然,爱丽丝打下了暂停的手势。

   “克里斯?”

    “就这里,放大。”爱丽丝微微一笑:“果然,我们家孩子和艾玛宝贝很聪明。”

   “也只是看在艾玛的面子。”艾格无所谓的开口:“不然我不会介入求生者的烂事。”

   艾玛曾一力设计助他出死地,而竭尽所能帮助艾玛,是他的报答。

  “看来她们没有猜错,噩梦是在受到佣兵袭击之后受伤的,而且,在两天前的那场联合狩猎准备阶段,格蕾丝迟到,因此也没有发现他吐血了。”爱丽丝顿了顿,声音一如往日般轻柔:“噩梦的水平在彻底暴露之前已经大幅度下降,甚至出现严重失误,这只能说明,他在强撑,至少可确定,不是那两个求生者的错。”

 “不愧是克里斯。”艾格颇为赞赏:“不过,你居然会去看噩梦战斗吗?”

   “嗯,经常看,反正研究之外我挺无聊的。”爱丽丝点了点头:“除了你和玛丽殿下还有你家那位之外,我觉得他的战斗很精彩,外加,我喜欢鸟,等他伤好了,我还想问问他有没有兴趣和我联合狩猎呢。”

  “小说家和小女孩不吃了你。”

   “当杀我那么容易嘛。”爱丽丝低笑:“除了我的神,我可不会对其他人有欣赏之外的感情,走吧,收拾一下,去求生者那边。”

  艾格习以为常的起身同她一同离开。

  他已经见惯了爱丽丝的性格。

             关于爱丽丝的一些奇怪的东西

  生日:6月21日

  特质:温和,狡猾,阴险。

 喜欢的:机关,“完美”,巴尔克.拉.帕杜拉,亮晶晶的东西,鸟。

 厌恶:火焰,下等人。

 擅长:机关,人体改造。

                  浅浅捏了一下生前.爱丽丝

                   小美女✘小变态✔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