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就疯眼不配拿第二金呗

看帝弓,神气凝,长虚望太清,桑弧满张混沌惊,抬箭一指天垠,激弦贯风断若木,身去化寰星。

据说欧利蒂丝等过一个曾经

   片段一百六十五:再次开始的合作,为佑真相寻源头

   “艾玛和菲欧娜不在吗?”带着录像资料进入求生者宿舍的爱丽丝和艾格环视了四周一圈,不过,他们并没有找到,想要找的人。

   “艾玛他们在讨论解决方案。”一旁的“局外人”玛格丽莎低声开口:“不过,艾玛说了,如果你们过来,直接去她房间找她。”

   “谢谢啦。”爱丽丝微微一笑:“不愧是艾玛宝贝,走吧,再跑一趟。”

   “克里斯,你真喜欢命令我。”艾格似抱怨又似无奈的说道。

   “才没有。”爱丽丝耸了耸肩:“格子,你想太多了。”

 “你怎么这么喜欢叫我格子。”

  “因为好玩呀。”爱丽丝依旧是笑。

   艾格妥协不再说话。

   此时的菲欧娜,已经“不负众望”的成功发现了噩梦身上被人施加了负面效果的魔法。

   “不过,我怀疑,不只是魔法的作用。”沉默片刻,菲欧娜再次开口:“克里斯蒂娜女伯爵,瓦尔登先生,你们发现了什么?”

   “噩梦受了内伤,我也同意可能并不全是魔法。”爱丽丝顿了顿:“我建议找“小女孩”问清楚,噩梦是不是自己还喝了什么,按照我的相关了解来看,可能是反噬。”

  “明白了。”菲欧娜点头:“我去找“小女孩”。”

  不过,等到菲欧娜到达迷雾山庄时,噩梦已经醒了。

  “正好,我有问题要问噩梦。”

  “回忆,行了,让她问吧。”噩梦制止了一旁一脸不满的“小女孩”:“我好些了,没事的。”

   “好吧,你问。”“小女孩”不情不愿:“有事快说没事别骚扰。”

  “噩梦,我想问一句,你是不是自己喝过别的药物,我已经确定你的伤无法痊愈是因为有人对你施加了负面效果的魔法,但是,克里斯蒂娜伯爵和我都认为,你可能自己造成了反噬。”

  “我的确之后喝过药剂。”噩梦直接肯定了她的猜测:“为了阻断庄园主的幻术以及防止我的状态影响主体。”

  “懂了。”菲欧娜了然又转向一旁的“小女孩”:“我需要回去请示父上如何解除魔法,至于药剂的反噬效果,我想我们也应该能够解决。”

  “越快越好。”“小女孩”突然跟了上来:“目前,我没有别的办法。”

    这时,菲欧娜突然注意到,“小女孩”的脖子上,不知何时戴上了一条项链,而项链的样式,是一只漆黑的镂空渡鸦。

   “明白。”依旧是神色不变的说完,菲欧娜转身退出了迷雾山庄。

   另一边,“游戏”场地,湖景村:不知何时,格蕾丝出现在了正在看着“海”沉默的哈斯塔的背后。

  “兄长。”

   是克苏鲁。

  “汝又又有什么事?”哈斯塔毫不客气的问道。

  “想必,兄长已经知道了,欲望之书,就在这里。”克苏鲁不紧不慢:“吾也知道,兄长试图以那个名为噩梦的监督者,逼迫欲望之书主动就犯,不过,三原柱之一的犹格.索托斯的私生女,可要解开你的魔法了。”

   ”汝,是来嘲讽孤?”听完了克苏鲁的长篇大论,哈斯塔更加不耐烦的发问。

  “不不不,兄长,温水煮青蛙,可容易为敌人提供机会,所以,让吾来。”克苏鲁笑道。

   “随便汝。”哈斯塔冷笑一声:“那好,孤就这么看着。”

  “兄长,吾并不想要欲望之书。”克苏鲁叹了口气,不再等待哈斯塔回答,他控制着格蕾丝的身体离开了。

  兄长,汝永远是吾的兄长。

  瞧好吧。

  吾会为汝拿到。

评论(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