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就疯眼不配拿第二金呗

看帝弓,神气凝,长虚望太清,桑弧满张混沌惊,抬箭一指天垠,激弦贯风断若木,身去化寰星。

据说欧利蒂丝等过一个曾经

   片段一百六十六:末路穷途,一波未平另又起

   我真对噩梦没意见,我甚至是噩梦玩家😭😭,别喷,真是剧情需要😭😭

  在连旷了两天“游戏”之后,“小女孩”不得不上场。

  “监管者是渔女,应该可以速战速决。”“小女孩”说着拿起了自己的书页:“所有的管家和侍女,在我回来之前,看好迷雾山庄,除了妈妈和奥菲,任何求生者,都不许进。”

  “是,回忆小姐。”

   心事重重的“小女孩”,抱着娃娃走进了准备大厅。

   “回忆!”特蕾西热情打招呼:“我们已经听说了情况,我和卢卡会尽快修的。”

   一旁的卢卡颇为配合的点了点头。

  “谢谢特蕾西姐姐。”“小女孩”也非常给力的瞬间调整表情露出一副天真的模样。

  安德鲁默默的向旁边拉了拉椅子。

  从始至终,直觉都在告诉他,这个如同瓷娃娃的女童,并不简单。

  “游戏”,开始了。

 “白沙街疯人院么。”出现在大厅中央的“小女孩”自语了一句,不过,她还没来得及传送,格蕾丝已经直接投叉溯游了过来。

   “真是好点位。”“小女孩”颇为没好气:“监管者在我附近!”

  收叉出刀却被回忆碎片弹开,这时,“小女孩”看见了,格蕾丝鲜红的瞳孔。

  该死的!又有知道什么东西混进来了!

 “小女孩”快气死了,可是“小女孩”没办法。

  自知不能影响其他的普通人类,“小女孩”牵制着格蕾丝努力拉远位置,然而,再次被回忆碎片弹开的格蕾丝,不再追击而是直接向她的方向掷出了鱼叉。

  “警报,非本场监管者进入游戏,警报,非本场监管者进入游戏!”

  “什么情况?”鱼叉破空袭来,那,并不属于格蕾丝的技能。

   躲不过了……

   漆黑光芒在眼前闪过,鱼叉并没有伤到“小女孩”却是直接刺穿了极限传送过来的噩梦腹部。

   “噩梦!”“小女孩”尖叫。

  突然恢复了自我意识的格蕾丝惊恐的站在原地,早在昨天夜里,她便莫名其妙的失去了意识,她甚至不知道,自己进入了“游戏”。

  “回忆……看来……我的传送够精准……”

  “噩梦!”“小女孩”连声音都在颤抖:“坚持住,一定不会有事的,一定不会,妈妈他们很快就过来,坚持住……”

   而正在另一场“游戏”中的艾米丽,被强行终止“游戏”带去了迷雾山庄。

   但是,即便是倾尽全力,艾米丽依旧表示自己能力有限只能设法拔出格蕾丝的武器和暂时止血,至于其他的,她无能为力只能全凭运气。

“小女孩”出乎意料的没有因此处罚艾米丽,只是默默的看着昏迷的噩梦。

   噩梦是奥尔菲斯,也不是奥尔菲斯。

   沉默的,聪敏的,冷静理智的。

   看透了她并非人类的噩梦,却依旧选择相信她。

   她不想让噩梦死。

   欲望之书,拥有无上的魔力,可以世间万物作为交易,可强大到可以重塑生命的她,却无法自己与自己交易。

  不,即便是我死,我也不能让噩梦死。

   绝对不能。

“小女孩”幽蓝眼底闪过些许红光,她再次邀请了菲欧娜前往迷雾山庄。

   她需要帮助。

   解开不知何人施加的魔法,还有,想办法救噩梦。

   至于找到凶手,现在已经不甚重要。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