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就疯眼不配拿第二金呗

看帝弓,神气凝,长虚望太清,桑弧满张混沌惊,抬箭一指天垠,激弦贯风断若木,身去化寰星。

据说欧利蒂丝等过一个曾经

  片段一百七十:暴风雨前的宁静,秘密破茧将化蝶

    本章微涉及克苏鲁神话元素,以及部分情节与第五人格无关,如果没有看过前文或有相关雷点的勿入,谢谢合作。

😍

😍

😍

😍

😍

😍

😍

😍

😍

😍         看来可以接受,来吧!

   不过,出乎意料的是,在伊德海拉警告之后的一天时间,格蕾丝并未做出任何事。

   而爱丽丝再次前来,提交了格蕾丝在“游戏”场地面见哈斯塔以及刺伤噩梦时瞳孔变色的录像。

  “小女孩”站在原地沉默了许久。

   幕后主使迟迟不肯主动现身,即便能够证明格蕾丝无辜,但是,危险,依旧没有解除。

   “回忆小姐?”爱丽丝试探性的问道。

    “你说的没错。”“小女孩”的声音很轻很轻:“渔女无罪,我们会放过她,至于祭司,告诉她,让她想好,噩梦伤愈后,我会为她实现愿望,毕竟,是她解开了魔法。”

  “知道了。”爱丽丝微微一鞠躬:“恕重生斗胆发问,噩梦,对于我的礼物,有没有什么评价?”

   “克里斯蒂娜女伯爵,你的作品如同烟花般闪耀。”“小女孩”踮起脚尖,点了一下爱丽丝的额头,一个小小的漆黑星星随之出现。

   “这是?”

   “小女孩”低声念了一句深渊语,“这是祝福,去吧,克里斯蒂娜女伯爵。”

   “重生明白。”爱丽丝轻笑:“那我走了。”

    她颇为满意。

    因为,她知道,这是噩梦和“小女孩”,对于她的技术的肯定。

   另一边,监管者宿舍“小提琴家”安东尼奥.帕格尼尼:刚刚从迷雾山庄返回的伊德海拉,便被等待已久的“玛尔塔”截住了。

  “你也有事?”

   “对。”“玛尔塔”肯定:“女巫,艾达不方便过来,我们也不想废话,目前的情况亦是知晓,不过,我们管不管?”

   “适度介入。”伊德海拉叹了口气:“不必管太多,欲望之书不是蠢货,对于人类,它的了解并不比吾等少,你去那边一趟,让女死神直接投影过来找吾。”

   “之前您为何没有去见她们?”“玛尔塔”问。

   “逆向追踪。”伊德海拉顿了顿:“死神的确聪明,不过,想要找到欧利蒂丝庄园真正的位置,不可能。”

   “她居然动了这种心思?”“玛尔塔”神色一变:“那个伊斯人是真疯了?”

   “她不再是伊斯人了……扬升的代价何其沉重,毁灭自我,方可成神。”

   玛尔塔沉默了许久,却终究什么也没有说只是头也不回的转身离开。

   与此同时,监管者宿舍“孽蜥”卢基诺.迪鲁西:“你告诉我,卢基诺,那个教授,是你的什么时候?”难得卸下了面纱,梅莉毫不客气的直接挑明主题。

   “我不知道。”卢基诺苦笑:“哭泣小丑是裘克的过去,噩梦是那个小说家的衍生体,可是,我也不知道,教授算不算我的过去。”

   梅莉的神色微微软了一些。

  “我没有别的意思。”

   “梅莉,对不起。”

   “用不着这样。”梅莉顿了顿:“宿伞之魂的国家有一句话,兵来将挡,水来土掩。”

   “对了,你怎么现在过来了?”卢基诺有些生硬的转移话题。

   “杰克去我们那边做饭了。”梅莉无奈道。

     是的,懂的都懂。

     监管者们,更是对于杰克的做饭水平早已见怪不怪。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