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就疯眼不配拿第二金呗

看帝弓,神气凝,长虚望太清,桑弧满张混沌惊,抬箭一指天垠,激弦贯风断若木,身去化寰星。

据说欧利蒂丝等过一个曾经

  片段一百七十一:两个世界的合作,过往苦痛终显露

   本章微涉及克苏鲁神话元素,以及部分情节与第五人格无关,如果没有看过前文或有相关雷点的勿入,谢谢合作。

😉

😉

😉

😉

😉

😉

😉

😉

😉

😉

😉

😉

😉         好的,看起来莫得问题,来吧!

    在工厂,Dr.w的殿堂之中,“玛尔塔”再次见到了等待已久的卡罗尔。

“说说吧,“玛尔塔”小姐,为什么另一个世界的梦之女巫让你传话却不肯现身放我们鸽子?”卡罗尔微微一笑,手中漆黑巨镰之上已是闪过死气。

 “女死神。”“玛尔塔”毫不畏惧的迎上那双空洞的白色眼眸:“逆向追踪,不得不说,你真的很聪明,但是,我们不可能把欧利蒂丝庄园真正的位置交给你。”

“罢了,不愧是大名鼎鼎的梦之女巫,我的确有些逾越了。”卡罗尔突然妥协凭空收回了镰刀:“替我向你们那个世界的一个魔物,带一句话。”

“魔物?”

“告诉欲望之书,我希望能够与它交易,更想直接和她谈谈,在我解决这个世界的灾难后,我可以付出任何代价,来换塔诺托斯的重生,这是对于我的身份的证明。”说着,她摘下自己胸前O5-9的徽章递给了“玛尔塔”。

“好,你们等着吧,这一次,如果你不耍什么幺蛾子,女巫会过来找你的。”

   不再等待其余的话,“玛尔塔”的投影凭空消散。

   不过,她并没有想到,卡罗尔,还是耍了幺蛾子。

    那是通过异常技术制作的追踪器。

    自那一日附身之后,卡罗尔便已经暗中做出了,强抢奈布身体的打算。

     她并不完全相信欲望之书。

     更何况,她需要一具足够强大的躯体,来承载死神的灵魂。

   与此同时,欧利蒂丝庄园,迷雾山庄:“小女孩”站在迷雾山庄的露台上,静静的看着无星无月的天空和半透明的银十字屏障。

   奥尔菲斯出现在了她的身后。

  “回忆,怎么了?”

   “我在想一些事情。”“小女孩”叹了口气:“奥菲,我好害怕。”

  “为什么?”奥尔菲斯摸了摸“小女孩”的头:“因为我同体受伤的事情吗?回忆,那不是你的错。”

“我知道。”“小女孩”终究是没有说出自己所想,只是默默的抱紧了娃娃。

    它已经逃了太多年。

    它是欲望的化身,可,它也是引起万千灾厄的魔物。

   它记得那位大人,而那位大人,也是它最终下定决心逃出幻梦境的理由。

   德罗斯家族覆灭那日,见证一切的它化作爱丽丝.德罗斯的模样,它诱导了那幻术师与她的外貌来源认为它是“女儿”,可它知道,自己从来都不是。

   它累了,它很害怕,它只想成为“小女孩”而已。

“回忆,你真的没事吗?”

“没事。”“小女孩”压下所有情绪恢复往日神态:“我只是有些担心噩梦的伤势而已,走吧,别忘了,求生者的事情,我们可还没处罚完,前锋和玩具商可不能这么算了。”

“嗯,走吧。”奥尔菲斯同意道。

   是的,“小女孩”顺理成章的卡了bug,她答应奖励菲欧娜,却没有答应,因此放过威廉和安妮。

   她绝不会,善罢甘休。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