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就疯眼不配拿第二金呗

看帝弓,神气凝,长虚望太清,桑弧满张混沌惊,抬箭一指天垠,激弦贯风断若木,身去化寰星。

零落【三十】

     因本章依旧涉及两位参与客串的宝贝较少故不进行艾特了,官方主线还没推,我自己继续快乐开搞了

    本人的同人设定与官方有一定的差异,不喜勿喷,若雷自避,谢谢

           潘多拉魔盒,过往的苦痛与秘密

   暮色森林,曾经独立于三个位面之外,其为,第四界。

   而暮色森林的界主,并不是创世三神,他们,是一个可以说的上古怪的联合制位面,每一个地区的领主,都拥有做出决定的权利。

   对于诸神战争之时,红色军团被自己的首领背后偷袭,大威克斯和育雏的女王率领残兵遁入暮色森林一事,恐惧魔王也有所知晓,但是,他并不相信,那个Entity303,是Entity303。

“大威克斯,你还恨他吗?”一路上,三个怪物相对无言,在临近娜迦的迷宫之时,恐惧魔王突然开口打破了死寂。

 “不恨。”大威克斯苦笑:“我和女王只是想要问Entity303一句话,为什么?我们做错了什么,红色军团又做错了什么?”

“我死之前,想过很多事。”恐惧魔王顿了顿:“比如,Dinnerbone,到底想要做什么,我不懂Herobrine和他的影子,我也更不懂,创世三神,如今的分歧已经到了什么地步。”

 “您是什么意思?”大威克斯的神色露出明显的疑惑:“难道,您怀疑?”

  “对。”恐惧魔王直接肯定了她的问句:“创世神的锦标赛根本就是场阴谋,海的那边,生物联合协会应该也已经意识到了这一点,但是,我更不相信他们。”

“谁信一样。”大威克斯怪腔怪调:“我好歹也是个生物协会第十九位好吗?”

 “我知道。”恐惧魔王无奈:“事已至此,我们也只能依旧自己想办法了。”

   被抛弃的位面,所能做的,也只有挣扎求存四字。

   与此同时,生物联合协会:即便是混乱已经几近无法挽回,但是,作为生物联合协会最强者的前三位,依旧没有回到总部。

   周身闪烁着幽蓝光芒的碧眼幻翼,指挥着自己的同伴将被抓来的两人和诸多猪灵甩在了大厅的地面上。

   蝙蝠和刚刚撤回的潜影贝开始叽叽喳喳讨论着他们的任务,领头的碧眼幻翼却始终什么都没有说。

   作为特殊生物之一,它能看得出,那个名为Alex的玩家很强。

   以它们幻翼的能力,正面对抗,毫无胜算可能。

    但愿循声守卫和那个“凋零”能拖住一会吧。

    它很疑惑。

    即便是执行任务的它们,也不知道为什么要抓的是那个用处不大的玩家和村民。

“第三位已经加入创世神锦标赛。”不知何时,Oinkers返回了生物联合协会,它并未讲出它所追随的溺尸的下落。

“那么,我们该如何?”终于开口的碧眼幻翼的语气里夹杂了些许无奈:“总不能我和我的族人一直看着这两个烦人的东西吧!”

“我没有权利代替做出决定。”Oinkers同样无奈:“目前看来,只能看着了,不过,头已经做出决定,要召回所有的特工,你们可以等他回来再问。”

“也只能。”碧眼幻翼似乎是冷笑了一声,很快飞离消失了踪影。

   幻翼们四散而去,留在原地的Oinkers,久久沉默不语。

   他同样不知道,现在的生物联合协会,到底该做什么。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