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就疯眼不配拿第二金呗

看帝弓,神气凝,长虚望太清,桑弧满张混沌惊,抬箭一指天垠,激弦贯风断若木,身去化寰星。

据说欧利蒂丝等过一个曾经

  片段一百七十七:关于防御的“创意”,另一场阴谋的序幕

   本章微涉及克苏鲁神话元素,以及部分情节与第五人格无关,如果没有看过前文或有相关雷点的勿入,谢谢合作。

😌

😌

😌

😌

😌

😌

😌

😌

😌

😌

😌

😌

😌

😌          好的,看起来能够接受!来吧!

   当天夜里,爱丽丝再次来到了迷雾山庄。

“克里斯蒂娜女伯爵。”“小女孩”上前微微一鞠躬:“你怎么这个时间来了?”

“啊不好意思。”爱丽丝笑了笑:“我有一个关于防御的创意,想要和噩梦谈谈,不知道他现在可否方便?”

“我还好,有什么事情进来说便是。”没等“小女孩”回应,并没有戴着鸟嘴面具的噩梦自己来到了迷雾山庄入口。

  爱丽丝展开了自己手中的设计图。

“噩梦,来看看!”

“哦?有趣有趣。”噩梦颇为赞赏的开口:“不过,克里斯蒂娜女伯爵,为何你打算将塞壬之歌同琴音相结合?”

“恐惧。”爱丽丝一贯平静而温和的脸上闪过些许疯狂:“恐惧和绝望是庄园游戏的源泉,但是,并不代表我们不可以利用,塞壬是海妖的名字,是美丽的女妖,而琴,也可以作为美的象征,我说过,我是最伟大的机关艺术家!”

“小女孩”:???

 “我可以做到二者之间的融合。”噩梦显然因此变的心情不错:“你去让你家那个什么26号带班吧,我需要你一同协助。”

“我的荣幸!”爱丽丝直接跳了起来:“好!我马上去告诉他!”

   噩梦无奈的叹了口气。

   爱丽丝的确是个不可多得的天才,但是,十九岁即死去的爱丽丝,还太像一个孩子。

   不过,连天性敏感的噩梦和拥有魔力的“小女孩”都没有注意到,在迷雾山庄的穹顶之上,有什么紫色的东西,正在不详的闪烁着。

   与此同时,另一个世界,工厂:眼见切斯特自顾自的对着空气扫描了半天却是毫无结果,一旁已经强压着烦躁的希露尔终于忍无可忍。

“你是有什么问题?本人不是来看你扫描空气的!”

“我很抱歉,庄园主。”切斯特后退了一步再次行了作为泰坦接引者的礼:“是切斯特准备不当,我需要再请示博士,如果你不介意,请一起来吧。”

“可以……”希露尔的话还没有说完,下一秒,她手中的人骨长刀,突然鸣响。

“封魂?”切斯特神色一变,而一个年轻男人的虚影凭空出现在了刀上。

“好久不见了,梅菲斯特。”

  梅菲斯特,希露尔曾经的真名。

“你,在叫本人?”希露尔皱了皱眉:“你是谁?为什么会在本人的刀上?”

   不知何时,她已经忘记了,曾经的自我。

    那是深渊,潜移默化的影响。

“奥维尔.奥古斯特,你,曾经的未婚夫。”

“修姬!”切斯特声音尖锐的喊了修姬的名字,而修姬心领神会,手中凝聚起漆黑光芒打向了希露尔。

   就让我们看看,曾经的最强术士,真正的模样……

   没有……被深渊污染的模样……

   修姬最擅长的魔法便是这一招,即便是你,也躲不过。

   切斯特闭上了眼。

   而她的眼睛,再次化为了妖异的金色。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