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就疯眼不配拿第二金呗

看帝弓,神气凝,长虚望太清,桑弧满张混沌惊,抬箭一指天垠,激弦贯风断若木,身去化寰星。

据说欧利蒂丝等过一个曾经

  片段一百七十八:尘封的回忆,塞壬之琴的诞生

  本章微涉及克苏鲁神话元素,以及部分情节与第五人格无关,如果没有看过前文或有相关雷点的勿入,谢谢合作。

🤔

🤔

🤔

🤔

🤔

🤔

🤔

🤔

🤔

🤔

🤔

🤔

🤔        好的,看起来没有问题,来吧!

“深渊的品味真差。”过去的希露尔刚刚出场,旁观者修姬便一脸不屑的开始了吐槽:“夫人,我还以为她本来就长的这么吓人呢。”

“修姬,别在别人的记忆里捣乱,更不要随便吐槽过去的别人,这是冒犯。”切斯特呵斥了一声:“好好看。”

  在尘封的记忆之中,希露尔金发齐肩,眉眼温存。

  德罗斯家族覆灭那夜,过往如同镜面在眼前破碎,曾经拥有绿宝石般瞳眸的幻术师,亲手杀死了重伤的未婚夫,而黑袍的神明挖出了她的心脏,她的长发和双眼,一点点化为死寂的漆黑。

   其实,希露尔并非没有意识到她们的举动。

   她亦未阻止,她终于记起。

“奥维尔警长,你知道凭我的能力,那些人不是我的对手。”

“奥维尔,我不喜欢其他的人类,但是,我可以喜欢你吗?”

“奥维尔,我答应你。”

 “奥维尔!”

    她深爱的未婚夫,死在那个血雨腥风的夜里。

    她孤注一掷,列阵欲斗死神,她招来伏行之混沌,她,万劫不复。

    修姬的魔法,悄无声息的解除了。

    而就在下一秒,希露尔猛的出刀,直接钉穿了修姬的喉咙。

   “修姬!”切斯特尖叫。

   “这是,冒犯本人的代价,尽管她做的没有错。”希露尔云淡风轻的一笑:“不过,本人可没法,一击刺死修格斯,毕竟,本人一直都知道,他们是多么顽强的原生质生物。”

    与此同时,欧利蒂丝庄园,迷雾山庄:“克里斯蒂娜女伯爵果然神速。”看着面前“刚刚出炉”的成品,噩梦颇为赞赏的开口。

“一天一夜时间未超出我的预料,更何况,这也有你的功劳。”爱丽丝轻笑:“由你,取个名字?”

“还是用你的吧。”噩梦无奈:“塞壬之琴挺好听的。”

 “的确很好听,不过,让我来加点料。”“小女孩”突然插嘴,但是,她的话与其说是询问,却不如说,是肯定。

   手中书页漆黑光芒大盛,小提琴在光芒之中发生细微的变形。

   完成了“杰作”,“小女孩”亦收回了魔法。

“主动暴露身份?”爱丽丝叹了口气:“没想到,你居然这么信任我吗?重生可真是感动。”

  “我都不知道你是夸我还是内涵我。”

   “夸你。”爱丽丝耸了耸肩,直接拉响了小提琴。

“很不错。”听了一段之后,“小女孩”挥手打断了爱丽丝的继续向下拉:“不过,你都快把《致爱丽丝》拉成见鬼去吧了,真的好效果。”

    塞壬之歌,能够放大人类的恐惧。

   不过,他们并没有想到,自己的作品,在设想提出之时,已经被他人觊觎,而制作成功,更是“天赐良机。”

   克苏鲁几次三番的附身警示,并没有让哈斯塔打算离开或者停手。

   反而,适得其反,愈演愈烈。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