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就疯眼不配拿第二金呗

看帝弓,神气凝,长虚望太清,桑弧满张混沌惊,抬箭一指天垠,激弦贯风断若木,身去化寰星。

据说欧利蒂丝等过一个曾经

       片段一百一十二:从未放弃,从未遗忘

       一天之后,菲利普终于做出了决定。

    “克里斯蒂娜女伯爵,虽说目前我对于欧利蒂丝庄园的情况不甚知晓,但是,我希望,在您所说的战斗结束之时,您能够兑现您的承诺。”

   “好啊。”爱丽丝无所谓的笑了笑:“只不过。菲利普先生,算了,还是叫你蜡像师吧,我的承诺仅仅是像庄园主做出请求,并不代表着百分之百。”

   可是,即便是千分之一的希望,也值得去孤注一掷。

   菲利普是那样清楚,自己的妹妹是个何等单纯的孩子,他接受那些恶人的怨恨,他也愿意为了自己的理想不顾一切,但是,无论如何,他也不希望,这一切的一切,波及深爱的妹妹。

   无论如何。

   我想让你回来。

   另一个世界,工厂旧址:“那个世界的东西可真是够狠呢。”

   一片黑暗之中唯有一盏探照灯闪烁着,光明饶有兴趣地翻看着笔记本上的记录,她突然再次开口了:“卡洛琳你还可曾记得,尤克里里他们死之前,我们在深渊里看见的东西,那个人。”

  “当然。”切斯特轻笑:“我知道你的意思,珍妮,但是现在还不是时候,这场战争属于两个世界,不管是超自然组织,还是那些曾经背弃我们的人类,在一切打响之时,所有的超自然组织,最后一次联合,进攻深渊。”

“没办法,即便代价是同归于尽。”光明也笑了起来:“至少说我们没有让自己后悔,即便是死掉也可以安心去戈比尼克了呢。”

“只要三重月那个什么东西不把我们再弄回来就行。”切斯特耸了耸肩:“何塞.巴登的记忆里以及之前我对于希露尔的窥视相总和,我几乎能肯定了,那个小世界的控制者。”

 “是什么?”

“阿撒托斯之下有三原柱神,莎布.尼古拉斯,尤格.索托斯,奈亚.拉托提普,那个控制者,是第三个。”

   是的,她没有猜错。

   欧利蒂丝庄园,求生者宿舍“大副”何塞.巴登:由于他排班的游戏已经结束,切斯特的传送结合欧利蒂丝庄园银十字屏障的力量,他直接被送回了自己的房间。

“任务完成,走了,主上会设法让黄衣之王好好在我们那边待着。”不等何塞回答,不知道已经等待了多久的达伦自顾自的起身离开,行至门口,红裙自动转变为了川上富江的日式校服。

   内心尽是慌乱和迷茫的何塞并没有注意到,在离开之前,达伦低低的念了几句古神语甚至直接从外面锁上了他的房间门。

  伊德海拉从未自视为仁慈之神,但是,数万年的生命与漫长的孤寂,让她绝不会原谅,毁掉了自己的唯一所有物的“玛尔塔”,和与庄园的控制者勾结的哈斯塔。

  那是古神的复仇。

  没有抱歉与否,只有,不死不休。

评论

热度(3)